不支持Flash

官方新秀榜:阿联稳居三甲斯科拉第八 榜眼仍居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5:05  新浪体育
官方新秀榜:阿联稳居三甲斯科拉第八榜眼仍居首

不错的篮板表现让阿联保住新秀榜前三的位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名。密尔沃基雄鹿的易建联依然排在第三位,休斯顿火箭大前路易斯-斯科拉也在原地踏步,排在第八位。新秀榜前两名依然被超音速“榜眼秀”凯文-杜兰特和老鹰的艾尔-霍福德把持。

  以下为具体新秀排名、数据及点评(括号内为上周排名):

  1(1)凯文-杜兰特 超音速

  数据:出场33次,场均33.1分钟(新秀第一),20.1分(新秀第一)、4.4个篮板、2.1次助攻(新秀第一)、0.9次抢断和1.1次封盖

  点评:自从把杜兰特重新放回新秀榜榜首之后,他立刻用实际行动证明这个决定是正确的。杜兰特过去三场比赛两场得分过20,包括对太阳砍下28分。下周一(当地时间)超音速再次碰上湖人,看看杜兰特能否在同科比-布莱恩特的再次PK中更上一层楼(两人第一次碰面杜兰特19投10中拿到25分3次助攻和3个篮板)。

  2(2)艾尔-霍福德 老鹰

  数据:出场30次,场均30.5分钟,8.8分,9.3个篮板(新秀第一),1.2次助攻,1次抢断(新秀第一)和1.2次封盖

  点评:上周三场比赛霍福德的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但是篮板球依然出色,没有一场低于7个。目前霍福德依然高居新秀篮板榜首位,领先第二名3个之多。

  3(3)易建联 雄鹿

  数据:出场30次,场均28.3分钟,11分,6.1个篮板,0.9次助攻,0.5次抢断和1.1次封盖

  点评:新年的第一周里,易建联苦苦寻找07年的投篮手感,四场比赛里投篮命中率仅为30.3%(33投10中),只有一场得分达到两位数。但是阿联的篮板球表现却相当稳定,4场比赛中每场可以拿下6.8个,防守数据也不错(4场比赛共计6次抢断和4次封盖)。而球队也开始在没有迈克尔-里德的情况下找到了赢球的感觉。

  4(4)肖恩-威廉姆斯 篮网

  数据:出场29次,场均20.9分钟,7.4分,5.3个篮板,0.5次助攻,0.6次抢断和2次封盖(新秀第一)

  点评:随着出场时间的渐渐稳固(过去三场都超过了20分钟),威廉姆斯也稳定得给球队做着贡献。连续两场比赛威廉姆斯得分都上双,4场比赛一共24投13中。同时威廉姆斯依然在盖帽上领先所有新秀。

  5(5)杰夫-格林 超音速

  数据:出场34次,场均24.2分钟,9分,5个篮板,1.2次助攻,0.5次抢断和0.6次封盖

  点评:格林的杀手本色渐渐显露出来,上周的三场比赛中他平均为超音速贡献9.3分和3.7个篮板,包括对太阳的比赛中一次小小的爆发,贡献14分,5个篮板,2次抢断,1次助攻和1次封盖。

  6(6)贾马里奥-穆恩 猛龙

  数据:出场30次,场均28.6分钟,8.1分,6.3个篮板,0.9次助攻,0.8次抢断和1.6次封盖

  点评:有人要打电话呼叫火警了,因为自从12月早期短暂迷失之后,穆恩最近又“燃烧”起来了。过去三场比赛中,穆恩出场时间都超过36分钟,而且他也抓住机会狠狠的提升了自己的数据。对阵骑士的比赛中,穆恩拿下16分,7个篮板和3次封盖。

  7(9)达奎恩-库克 热火

  数据:出场26次,场均21.3分钟,9.5分,2.7个篮板,0.9次助攻,0.3次抢断和0.2次封盖

  点评:库克过去四场比赛有三场得分达到两位数,上周热火新秀利用了难得的几次首发机会(场均出场时间达到28分钟,比12月时增加了近8分钟)。同时库克的三分练得不错,对阵雄鹿、小牛和森林狼的比赛,他在三分线外都是4投3中。

  8(8)路易斯-斯科拉 火箭

  数据:出场35次,场均19.5分钟,7.4分,5个篮板,1次助攻,0.5次抢断和0.2次封盖

  点评:这周斯科拉的表现非常稳定,每场都贡献8分,这和他的赛季平均值基本相符。但是阿根廷人打得比之前更有效率了,这周几场比赛中他的命中率高达63.6%,远高于新年时的51%。

  9(7)胡安-卡洛斯-纳瓦罗 灰熊

  数据:出场34次,场均22.5分钟,9.7分,2个篮板,2次助攻和0.6次抢断

  点评:迈克尔-康利的复出对纳瓦罗造成了一定影响,西班牙人过去四场比赛没有一场出场时间超过17分钟,而且他在三分线外的神准也打了点折扣。不过这些并不足以阻止他在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砍下20分。

  10(10)艾尔-桑顿 快船

  数据:出场28次,场均18.8分钟,7.9分,3.4个篮板,0.4次助攻,0.4次抢断和0.2次封盖

  点评:桑顿保住了新秀榜排名第十的位置,他上周两场比赛都打得不错,尤其是对卫冕冠军马刺小伙子没有怯场,出场40分钟19投8中拿到17分,8个篮板和2次助攻。

  接下来的10名值得观察的新秀是:克雷-布鲁尔(森林狼)、阿隆-布鲁克斯(火箭)、迈克尔-康利(灰熊)、格伦-戴维斯(凯尔特人)、阿伦-格雷(公牛)、阿西-劳(老鹰)、乔金-诺阿(公牛)、罗德尼-斯塔基(活塞)、尼克-杨(奇才)。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