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担心K教练帅位不保 乔丹:里德缺阵重创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4:15  新浪体育
西蒙斯担心K教练帅位不保乔丹:里德缺阵重创雄鹿

鲍比-西蒙斯为主教练的工作感到担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卡龙-巴特勒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的比赛里没有贡献哪怕一次封盖,不过奇才在进攻端令人窒息的表现,让巴特勒根本不需要去玩命地防守。

  凭借安托万-贾米森24分的表现,奇才以101-77击败雄鹿。全场比赛,奇才的命中率超过了55%,让巴特勒这个密尔沃基当地出产的球星笑开了怀。事实上,在100名亲友面前,巴特勒送上了13分、7个篮板、7次助攻的优秀成绩单。

  “今天对我来说棒极了,”巴特勒说道。“我们赢得了比赛,我也健康地走下了球场。”

  巴特勒后一句可谓是自嘲,因为上一次来到密尔沃基比赛时,他在比赛里弄断了右手,不得不缺阵了一段时间。

  本场比赛,奇才主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依然没有登场。不过,奇才显然已经适应了缺少“大将军”的情况。相反,迈克尔-里德的突然缺阵,让雄鹿乱了阵脚。

  “伤病总会出现,”巴特勒说道。“这是NBA的一部分,我们要做的就是尽量从中拿到实惠。”

  作为本场比赛的头号功臣,有着9年NBA经验的贾米森本赛季可谓让人大跌眼镜。目前,他场均贡献21.8分、10.8个篮板,是联盟唯一场均数据能够达到两双的5位球员之一。当然,贾米森表现上扬事出有因,这都要归功于他在今夏通过瑜伽、普拉提等方式,进行了身体锻炼。

  “我感觉棒极了,我的身体也好,这让我能够在场上打更多的时间,”贾米森说道。“现在,知道自己夏天的努力没有白费真的很让人开心。”

  雄鹿方面,替补出场的查理-维兰纽瓦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0分,其中第四节他就得到了14分。不过,奇才疯狂的进攻早早地就把第四节变成了垃圾时间。

  “这个是糟糕的夜晚,我们经历了里德在与不在的考验,”雄鹿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我希望他们今天在场上没有向与活塞比赛时那样,我不喜欢那样的球队,也不喜欢‘提前放弃’的说法。”

  但是,输给活塞45分,以及今天的又一次溃败,是克里斯科维亚克必须面对的。本赛季,雄鹿已经先后7次失分达到了20分以上。

  “我们不是逃兵,”鲍比-西蒙斯说道。“由于我们战绩不佳,K教练现在的处境非常不妙,我们能做的就是拿出我们的全部,继续比赛,希望可以扭转局面。”

  本场比赛,雄鹿在3分线外的表现只有18投3中,首节比赛结束时,布拉德利中心的球迷对10-23的比分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嘘声。但是,到了下半时,他们甚至连发出嘘声的意愿都没有了。

  “今天里德没有登场,我们抓住了这个机会,”奇才主帅埃迪-乔丹说道。“这对雄鹿来说是个打击。事实上,对于这种突然减员的情况,哪个球队都很难应对。”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