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再战霍华德 火箭欲避免六年来首度被魔术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6:24  新浪体育
姚明再战霍华德火箭欲避免六年来首度被魔术横扫

姚明再战魔兽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在波士顿的失利让人惋惜,北京时间1月5日他们将继续东部之旅,他们与奥兰多魔术队交锋,姚明力争带领火箭队从德怀特-霍华德领军的魔术队手中找回胜利感觉。

  面对凯尔特人队最多落后20分并没有击垮火箭队,他们在第四节成功反超领先,可惜最后关头他们却无法把握住机会赢得胜利,加内特的神勇表现让火箭队遭遇两连败,明天做客奥兰多他们争取要结束连败。姚明在波士顿的发挥不尽如人意,在奥兰多他仍面临一场严峻考验,他将与东部头号中锋霍华德交锋,这是联盟两位顶尖中锋在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他们之间对决的胜负将决定比赛的走势。过去四次做客奥兰多姚明场均得到27.3分,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2.3%,他如能保持这种效率,那么火箭队的胜算也会增大。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因膝伤将肯定无缘球队的这一次奥兰多之旅,但是火箭队的球员们已经基本适应了无麦的情况,拉夫-阿尔斯通、邦齐-维尔斯、卢瑟-海德和路易斯-斯科拉都从麦蒂的缺阵中受益不少。在与魔术队交锋时,火箭队仍需要他们的角色球员继续近来的贡献,阿尔斯通除了要组织好球队的进攻外,他的个人进攻也要更有威胁。维尔斯在波士顿的发挥相当出色,球队需要他在进攻中提供更大的帮助,考虑到海德在与凯尔特人队一战发挥平平,维尔斯明天有望重回首发阵容。因为攻击力强于查克-海耶斯,斯科拉的出场时间最近大幅提升,明天面对赫多-特科格鲁时,斯科拉的机会应该不少,这两位国际球员可能奉献一场精彩对决。

  肖恩-巴蒂尔明天的压力不小,他要肩负起看防拉沙德-刘易斯的重担,刘易斯是联盟攻击力最强的小前锋之一,巴蒂尔必须要遏制他的进攻,火箭队才能有更大的取胜希望。另外巴蒂尔在外线的投篮准星也将影响火箭队的整体进攻威胁,他需要带给球队更稳定的帮助。里克-阿德尔曼的执教近来受到不少人的质疑,他临场调整和战术安排都存在不少争议,不知道在奥兰多他能否让球队打出更令人信服的表现。

  奥兰多魔术队的四连胜被新泽西篮网队终结,球队又一次在主场犯上不会打球的毛病,过去七个主场他们输掉五场,这让他们的主场前景并不乐观。霍华德虽然仍能提供给球队两双,但他的发挥不如前两月出色,这一次面对姚明不知道他会有怎样的发挥。刘易斯近来的状态受到伤病影响,魔术队需要他在外线提供更多的进攻帮助。卡洛斯-阿罗约最近取代贾米尔-尼尔森成为首发球员,他的突破会给火箭队的防守制造不少麻烦。如果魔术队想要在主场赢球,那么特科格鲁、凯斯-博甘斯等在外线要保持较高的3分球命中率。

  12月20日两支球队在休斯顿曾有过一次交锋,魔术队以97比92击败火箭队,这是他们过去11次与火箭队交锋中的第二场胜利,自从2001-02赛季开始他们就再没有横扫过火箭队,明天魔术队将力争在主场实现这一突破。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休斯顿火箭队:阿尔斯通、维尔斯、巴蒂尔、海耶斯、姚明

  奥兰多魔术队:阿罗约、博甘斯、刘易斯、特科格鲁、霍华德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