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战前火箭获利好消息 绿衫军主力控卫伤势不明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6:57  新浪体育
大战前火箭获利好消息绿衫军主力控卫伤势不明朗

隆多伤势未愈恐无法上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在休息了一天之后,火箭明天将继续转战客场,挑战目前东部排名第一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凯尔特人的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和雷-阿伦的三人组合,可以说是拦在火箭前面的最大障碍。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史蒂夫-弗朗西斯的缺阵,更让火箭雪上加霜。

  不过火箭队得到的也不都是坏消息,从凯尔特人阵中也有让火箭可以松一口气的消息传来。今天从波士顿方面传来消息,他们的主力控球后卫隆多依然饱受右边韧带拉伤的苦恼,而且连他自己都不确定在对火箭的时候是否能够上场。

  当被问到自己明天是否能够上场的时候,隆多说:“我不知道,我们会看看明天的情况决定,我的伤势是随时可能上场那种。”

  隆多是在凯尔特人击败爵士的比赛中手上的,然后他缺席了之后凯尔特人和湖人的比赛。代替隆多上场的托尼-阿伦拿到了16分,还贡献了4次助攻,3个篮板球,但是阿伦有着6次犯规和4次失误。他的表现比起隆多来,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

  隆多自己说:“我现在就是需要休息,我需要时间让我的脚和腿部得到休息。我需要关心我的胜利,而球队方面,其他的球员会帮助球队获胜的。”

  隆多在这个赛季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出色,场均贡献9.4分和5.3次助攻,是凯尔特人三巨头身边最有利的辅助成员之一。如果他明天无法上场的话,对于火箭来说绝对算得上是一个利好消息。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