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变阿联:扛包卖唱猛拉电闸 更衣室探险功亏一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09:37  新浪体育
百变阿联:扛包卖唱猛拉电闸更衣室探险功亏一篑

2008年易建联还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奇呢?

  新浪体育讯 组图回顾易建联2007:CBA到NBA的跨越 中国长城休城相接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易建联是一位球员,但是在即将过去的2007年中,他所扮演过的角色远远没有一个球员这么单调。下面呢,就让我带着大家,回顾一下阿联2007年所扮演过的一些新奇角色吧。

  1:男配角

  2007年3月28日,易建联和广东宏远在CBA总决赛上不敌八一,将总冠军拱手让给了王治郅。在这个系列赛里,易建联没能像一个领袖那样,带领自己的球队取得胜利,甚至是在战术设置上,宏远似乎也没有给阿联制定特定的进攻战术。因此,当王治郅奖冠军宝鼎高高举起的时候,即将去美国追寻自己NBA之梦的易建联成了CBA最无奈的男配角。

  敬业指数:5

  注释:输得心服口服

  2:海贼王

  2007年5月20日,易建联参加《加勒比海盗——世界的尽头》首映式。当时,易建联上穿棕色皮衣,下穿深色牛仔裤,鼻梁上一副夸张的蛤蟆镜让他看起来多了几分狠劲。事实上,如果阿联当天抠掉一边的镜片儿,相信一定会更加应《加勒比海盗》的景儿。因此,可以说易建联此次客串海贼王明显过于小气,对墨镜未下狠手,有些不够敬业啊!

  敬业指数:2

  注释:对墨镜太仁慈

  3:吝啬鬼

  2007年9月14日,易建联出席姚明&史蒂夫-纳什慈善赛拍卖晚宴。当晚,姚明使尽浑身解术,可谓“操碎了心,磨破了嘴,身体差点没累毁!(赵本山:还给寡妇挑过水……)”。不过,包括易建联在内的球员各个舍命不舍财,虽然黑色西装笔挺笔挺的,但是裤兜里连个钱包都没装着。按说吧,和雄鹿签约之后,易建联也是身价千万的钻石王老五了,在这种时刻竟然“葛朗台灵魂附体”,实在有点不给姚老大面子。

  敬业指数:5

  注释:我就是不掏钱

  4:扛包男

  2007年10月5日,易建联首次参加雄鹿训练。也就是从这一天开始,易建联义无反顾地接受了自己扛大包的命运。现在,经过了3个月的时间,易建联的篮板数字直线上升,除了在力量房里挥汗如雨,想必每天扛大包也一定让他受益匪浅。据戴斯蒙德-恶搞男-梅森透露,易建联目前已经有了扛大包的瘾。“易扛包,很好,很强大!”梅森说道。

  敬业指数:5

  注释:很好很强大啊

  5:消防员

  2007年10月7日,易建联出席密尔沃基雄鹿防火周活动。在活动现场,易建联头上顶着消防头盔,不过离近了一看,竟然连头盔的带子都没系牢。但是,话说回来,头部以上能做到如此已经算是不错了,脖子下面,出现的竟然是阿联雄鹿的短袖背心和大短裤。拜托,易大哥,咱们穿这身儿扮消防员也太形式主义吧?那啥,郭德纲还穿戴领子的褂子呢……

  敬业指数:1

  注释:连裤子都没穿

  6:卖肉的

  2007年10月12日,易建联随雄鹿出席“粉饰家园”活动,在当地超市客串熟食售货员。当天,阿联头戴小帽,手拿火腿,满脸堆笑。当然,易建联这次没有系上围裙,不过比起上次当消防员,至少面部表情和对待态度都有了180度转变。但是,当天现场要签名的明显多于要火腿的。那啥,连火腿的风头都抢,易建联,你不厚道啊,不厚道!

  敬业指数:2

  注释:签的多卖的少

  7:卖唱的

  2007年10月12日,是梅森30岁的生日。在生日宴会上,易建联和另一名新秀拉蒙-塞申斯接到了一项任务——为梅森高歌一曲,演唱生日快乐歌!得到指令之后,阿联和塞申斯就扯着喉咙,拉着嗓子唱开了。最后,易建联得到了蛋糕最为奖赏。嗯,既然蛋糕都给了,估计易建联唱得不错。

  敬业指数:5

  注释:蛋糕说明实力

  8:易教授

  2007年11月16日,易建联随雄鹿来到当地小学,参加读书活动。要知道,这群小朋友一定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老师,他们当时一定再想:“哇塞,这就是教授吧?”可不是嘛,易建联比真教授谱儿还大呢,当天竟然带着翻译进行工作。嗯,这个简直和假唱差不多,而且分明就是公然假唱嘛!

  敬业指数:1

  注释:篮球拒绝假唱

  9:开灯人

  2007年11月16日,易建联出席密尔沃基一年一度的点灯节,充当点灯人。据驻扎在密尔沃基的记者朋友透露,这个所谓的点灯吧,实际上是有灯没火,亮不亮全靠你给不给电,阿联一拉闸,这就算点完了。所以,在这件事上,叫阿联点灯人实在有点牵强了,干脆就叫开灯人好了!

  敬业指数:5

  注释:一拉闸灯就亮

  10:探险家

  北京时间12月27日,易建联随雄鹿抵达丹佛百事中心,险些闯入掘金舞蹈女郎的更衣室。事实上,易建联当时刚好从球场上热身归来,想进更衣室休息。但是,阿联错把雄鹿更衣室旁边的房间当成了目的地,推开门就要大步往里走。这时,正巧查理-贝尔从真正的更衣室里推门出来,看到阿联,他马上大叫起来:“易,易,你搞错房间了!”

  很明显,易建联不是个称职的探险家,这么“一丁点儿”的阻碍(贝尔只有6尺3寸)就让他退缩了……

  敬业指数:-(负数)

  注释:探应越挫越勇

  (一分钱)

  相关阅读:

  ·易建联07盘点:告别CBA当雄鹿 中国德比盛况空前

  ·易建联大事记:失意者到转会门 砍两双为07年收官

  ·易建联07语录:我代表着13亿人 用两双当圣诞礼物

  ·飞跃选秀门:球迷倒戈恍若隔世 两双引爆密城激情

  ·数据说易建联:向强力前锋看齐 有望绕开"新秀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