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姆斯改当巫师玩预言 埃维:关键时刻又掉链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14:54  新浪体育
威廉姆斯改当巫师玩预言埃维:关键时刻又掉链子

莫里斯-威廉姆斯预言雄鹿一定会找回运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2月30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当密尔沃基雄鹿主场95-97败给新泽西篮网后,球员们却表示并不沮丧。

  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早上接受采访时,非常有自信地说道:“这是新的一天。”没想到结果却是一样的。这是雄鹿队又一次的3连败,也是雄鹿队最近6场比赛中丢掉的第5场。

  “我们玩命了,我们玩命了!我们仅仅是欠缺一点运气而已,”心情激动让莫里斯-威廉姆斯再次语无伦次,“我们会继续战斗,你知道,总有一天,运气将会站在我们这边的。”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球员们强调他们的信心没有丝毫下降。

  “我很乐观,”威廉姆斯说,“没有什么事能让我觉得低落。这并不是一场溃败,我们咬得很紧,打的不错。我们仅仅是输掉了一场白刃战。”

  前锋鲍比-西蒙斯表示:“我们需要保持自信。如果没有自信,我们不可能赢球。”

  得到全场最高35分的迈克尔-里德在最后一节得到14分。威廉姆斯上半场表现非常好,不过在比赛还有2分3秒时被罚下场。篮网前锋理查德-杰弗森表示,威廉姆斯被罚出场是比赛的转折点。

  “仅仅是几个球没打好而已,”后卫罗伊-埃维表示,“他们抢到了几个篮板,并且投中了三分球,我们还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