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瞻:麦蒂无缘战旧主 姚明欲率火箭主场复仇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6:57  新浪体育
前瞻:麦蒂无缘战旧主姚明欲率火箭主场复仇猛龙

姚明要报上场失利之仇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本赛季首次在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缺阵的情况下赢得胜利,北京时间12月30日回到主场的他们力争延续胜利势头,他们要向多伦多猛龙队复仇。

  麦蒂将连续第二场缺阵,但火箭队希望球队能够保持与灰熊队一战的进攻势头,如果他们能够延续在孟菲斯的均衡进攻表现,那么他们主场赢球的希望极大。作为球队领袖的姚明在与灰熊队的交锋中只有15次投篮机会,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的贡献,除了贡献两双外,姚明还有5次盖帽,一度受到犯规麻烦困扰的他帮助球队统治了内线。明天面对克里斯-波什和安德烈-巴格纳尼时,姚明仍需要延续这种统治性表现,由于波什和巴格纳尼都拥有极强的个人攻击力,因此姚明要注意控制自己的犯规次数,查克-海耶斯也需要不时地来帮姚明背黑锅。

  路易斯-斯科拉终于发挥出人们期待的高水准,他在灰熊队面前充分展现了个人能力,相信这会为他在里克-阿德尓曼心中赢得更多的印象分,当麦蒂无法出场时阿帅理应给斯科拉更多的参赛机会。从目前火箭队的阵容来看,斯科拉是最有可能给波什制造麻烦的球员,如果火箭队想要在内线压制对手,那么斯科拉应该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拉夫-阿尔斯通、肖恩-巴蒂尔、邦奇-维尔斯、卢瑟-海德甚至新秀阿隆-布鲁克斯在与灰熊队的比赛中都有相当不错的发挥,火箭队的均衡进攻表现也一直是人们所期望的,但他们能否延续这样的发挥才是人们最关心的。麦蒂的缺阵给火箭队的其他球员们创造了难得的表现机会,他们只要在进攻中对自己更有信心,他们就能发挥出更高的水平,而这也会让球队受益。在结束麦蒂缺阵的八连败后,火箭队要全力争取两连胜。

  多伦多猛龙队在圣诞节前也一度战绩不佳,可是圣诞假期帮助球队摆脱低迷找回信心,他们在今天客场击败了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这场胜利给猛龙队球员们更多信心的鼓舞,同时这也让人们再次看到猛龙队并非是波什的一人球队。在击败马刺队一战中波什只得到10分和9个篮板,两位替补贾森-卡波诺和克里斯-汉弗里斯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并且猛龙队的防守让马刺队只有31.9%的投篮命中率,他们只让马刺队得到73分,相信他们的这种表现应该引起火箭队球员们的注意。

  T.J.福特虽然要继续缺阵,但何塞-卡尔德隆在进攻组织上的表现相当不错,作为首发的他发挥稳定,他和安东尼-帕克构成的后卫线会给火箭队制造一定的麻烦。猛龙队替补席上的卡洛斯-德尔菲诺也是一个危险人物,斯科拉应该会告诉他的火箭队友们如何遏制自己的阿根廷同胞。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多伦多有过一次交锋,12月10日火箭队在一度开局出色的情况下无法保住领先优势,他们被波什带领的猛龙队以93比80逆转击败,明天将是火箭队复仇对手的机会,不知道他们能否一雪前耻。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休斯顿火箭队:阿尔斯通、维尔斯、巴蒂尔、海耶斯、姚明

  多伦多猛龙队:卡尔德隆、帕克、贾马里奥-穆恩、波什、巴格纳尼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