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瞻:雄鹿恭迎篮网三剑客 易建联对位07最辣火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6:44  新浪体育
前瞻:雄鹿恭迎篮网三剑客易建联对位07最辣火锅

易建联将在明天的比赛里对阵07级火锅大王希恩-威廉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密尔沃基雄鹿队(11胜17负)将回到主场,迎战新泽西篮网队(13胜16负)。客队近日受困于杰森-基德的转会流言,战绩起伏不定。

  对于篮网队而言,本赛季其实不乏惊喜之处。基德老骥伏枥,缴出场均11.0分8.7个篮板10.4次助攻的全能表现,仅仅打了28场比赛就送出7次三双。在日前与活塞队的比赛中,他更是打破了老牌控卫加里-佩顿的助攻纪录,目前排在历史第六位。

  小前锋位置也有好消息,理查德-杰弗森意外打出生涯代表作,以场均25.0分的答卷接下球队头牌攻击手角色。加上得分后卫文斯-卡特在季初低迷以后状态逐渐回温,篮网队外线三人组依旧是联盟人见人怕的后场组合,也是雄鹿队明日比赛亟需小心应对的重点。

  篮网队之所以战绩颠簸摇曳,主要原因还在于内线质素过差。球队开赛前尝试了四名球员轮庄中前锋首发,结果杰森-科林斯(1.1分2.4篮板)、奈纳德-克里斯蒂奇(4.9分3.3篮板)、马里克-阿伦(5.4分3.3篮板)和贾马尔-马格洛伊尔(2.2分4.2篮板)的表现连及格线都远有不及。也许全联盟只有篮网队养得如此多效率低下的禁区球员,实在太亏待了爹娘生下的那副好身板。

  好在最近这段时间,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果断应变,给予两位年轻人首发地位和更多的上场时间,竟成为篮网队战绩略有回暖的契机之一。其中主力中锋约什-布恩最近5战平均贡献10.4分8.2个篮板,俨然成为篮网队三杰以外最倚重的一支得分武器。

  而易建联本场比赛对位的大前锋对手,则是新秀希恩-威廉姆斯。这位顺位比阿联低了11位的同期生,若非大学时期吸大麻致口碑不佳,进入乐透区理当不成问题。希恩入盟前即以超卓的火锅能力享誉全美,18日对国王一役敲出惊人的8记火锅,证明他在念书时15场75次盖帽的统计绝非浪得虚名。在最新的新秀排行榜中,他的排名也位居第5,与排名第2的阿联相距不远。

  总之,篮网队本场比赛的外线火力将足以考验雄鹿队的防守,但考虑到他们板凳供输不力,也许真正的攻坚战会发生在内线实力的比拼之中。

  双方预计首发:

  雄鹿队:安德鲁-博格特,易建联,鲍比-西蒙斯,迈克尔-里德,莫里斯-威廉姆斯

  篮网队:布恩,威廉姆斯,杰弗森,卡特,基德

  以往交锋纪录:

  2006年11月15日 客场87-100负篮网

  12月13日 客场95-108负篮网

  12月23日 主场115-104胜篮网

  (阿布杜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