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我将承担更多进攻 面对多人包夹需队友帮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4:56  新浪体育
姚明:我将承担更多进攻面对多人包夹需队友帮助

姚明顶天立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休息了几天的火箭今天终于又迎来了一场比赛,他们来到了孟菲斯,客场挑战灰熊。和灰熊比起来,火箭的实力还是要更加强大一些,虽然说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没有上场,但是姚明拿到了22分12个篮板5次盖帽,路易斯-斯科拉也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2分,帮助火箭103比83击败了灰熊。

  在麦蒂缺阵的情况下,姚明是火箭队中唯一一名场均得分达到两位数的球员。而且他也是看起来火箭最后可能担当起人手不足的进攻环节的任务。

  姚明自己也表示,他希望能够承担更大的责任,但是由于麦蒂的缺阵,对手肯定会更加坚决的在姚明身边放上两名甚至三名球员,因此姚明也承认,他需要更多的帮助。姚明说:“当然,我会承担更多的责任,但是每个人都需要做的更多。如果麦蒂无法参赛的话,我们失去了队伍的一份子。我需要做的更多,我也相信,我的队友们会站出来帮助球队获胜。”

  在今天的比赛中,代替麦蒂首发的并不是卢瑟-海德,而是邦齐-维尔斯。但是很明显,不管是海德还是维尔斯,他们起到的作用和麦蒂不可同日而语。里克-阿德尔曼说:“麦蒂的比赛太有技巧了,他能够给所有人创造机会。我们没有另外一个麦蒂,因此我们需要每个人努力。要知道,麦蒂是那种能够改变比赛的人。”

  但是麦蒂现在依然无法上场,他还至少缺阵两场比赛。在这点上阿德尔曼很有耐心,他表示麦蒂需要更多的时间。阿德尔曼说:“我们看看之前麦蒂的比赛,他明显是带着疼痛比赛,他在比赛中步履维艰。如果他的伤势不好转,那么,不管对于他自己还是对球队都没有好处。我们需要麦蒂的健康。希望在这次休息之后,麦蒂能够回来并做的更加出色,比他在受伤之前做的更加出色。”

  (小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