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科拉希望火箭看齐活塞马刺 姚明:终于实现诺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3:35  新浪体育
斯科拉希望火箭看齐活塞马刺姚明:终于实现诺言

斯科拉愈发显出霸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休息了几天的火箭今天终于又迎来了一场比赛,他们来到了孟菲斯,客场挑战灰熊。和灰熊比起来,火箭的实力还是要更加强大一些,虽然说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没有上场,但是姚明拿到了22分12个篮板5次盖帽,路易斯-斯科拉也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2分,帮助火箭103比83击败了灰熊。

  你可以近距离的观察一下,然后发现斯科拉和麦蒂的区别。

  斯科拉更高,而且有着更多的头发。

  这次,斯科拉做到了缺少麦蒂的火箭最需要的东西。姚明赛后说:“很明显,我们需要在没有麦蒂的时候找到信心。我知道我们在之前缺少麦蒂的时候情况很糟糕,但是我们要知道,麦蒂只是一个人。他会受伤,因此我们要学会如何在没有他的时候比赛。”

  姚明自己的努力所有人有目共睹,他说:“我们在为了我们的赛季努力,我们依然在为了自己的赛季努力。我们在圣诞节有了四天的假期,赛季已经过去了差不多30场比赛了,我想如果我们想要做到一些什么事情,现在就是时机了。我在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说,我们总是在许诺,现在到时候了,到时候了,到时候了。今天,我们终于做到了。”

  今天火箭一共六名球员的得分达到了两位数,这也让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非常高兴,他表示:“我们今天晚上很多球员作出了贡献,这是我们在赛前讨论的东西。斯科拉在关键的时刻站了出来,并打出了让人难以置信的比赛。当他们想要绕前防守姚明的时候,我们的应对相当不错。我们从另外一侧开始进攻,我们获得了很多的机会,这是我们球队的成长。”

  灰熊在第二节比赛,姚明下场休息的时候,一度将之前14分的分差缩小到了1分,但是斯科拉和邦齐-维尔斯的努力让灰熊最终没有反超比分。斯科拉赛后说:“当麦蒂不在球场的时候,每个人都需要做的更加出色,这样我们就可以拥有获胜的机会。如果我们无法做到这点的话,我们就无法获胜。这点非常重要,每支出色的球队都有第三,第四,第五个进攻上的选择。你看看他样,活塞,马刺,他们都有着更多的选择。当姚麦中一人缺阵的时候,我们需要打的更好。他们也许有时候发挥失常,但是我们依然需要获胜。”

  (小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