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胜利下暴露最薄弱环节 麦蒂换大本是治病良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1:22  新浪体育
火箭胜利下暴露最薄弱环节麦蒂换大本是治病良药

没有麦蒂,火箭却能大胜对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休息了几天的火箭今天终于又迎来了一场比赛,他们来到了孟菲斯,客场挑战灰熊。和灰熊比起来,火箭的实力还是要更加强大一些,虽然说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没有上场,但是姚明拿到了22分12个篮板5次盖帽,帮助火箭103比83击败了灰熊。您怎样评价火箭这场没有麦蒂的胜利>>>>

  之前火箭方面一直有着各种各样的传言,在这个交易期的最后阶段,火箭会不会选择交易麦蒂,给球队进行一次换血。这次麦蒂养伤,至少给了火箭高层一个观察的机会,如果火箭一直能够在缺少麦蒂的情况下打出今天这样的比赛的话,那么,麦蒂的前途实在堪忧啊。

  首先从今天的比赛中看来,麦蒂这个位置上,依靠几名替补作战并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替补控卫阿隆-布鲁克斯和替补得分后卫邦齐-维尔斯,在比赛中都发挥的不错。而火箭最大的问题还是在内线的替补上。在第二节比赛中,穆托姆博曾经顶替姚明出场。但是短暂的出场时间却让我们不得不感叹,穆托姆博真的是老了。有一次保罗-加索尔在篮筐左侧单打穆托姆博,加索尔背靠着穆托姆博做了几个假动作,但是穆托姆博甚至连脚步都没有移动,只是站在了加索尔的身前。加索尔一个跳投命中,我们只能看出穆托姆博的无奈。

  如果之前芝加哥那位专家史密斯说的交易能够实现的话,如果火箭真的能够用麦蒂换来大本钟和鲁尔-邓的话,至少,对于现在的火箭来说绝对不是一件坏事。本-华莱士不管是作为先发大前锋,还是作为替补中锋,对于火箭来说都是绝对合格,而邓的进攻能力出色,虽然组织能力不如麦蒂,但是现在的火箭,麦蒂的组织能力,并不是那么必要的事情。

  相信火箭的高层,现在也明白了这点。但是交易能否成功,恐怕很难是一厢情愿的事情。至少有一点我们可以确认,麦蒂在比赛中缺阵的时间越长,他在缺阵期间火箭赢得的胜利越多,对于他在火箭的地位就越是一种威胁。

  (小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