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综述:小斯拿快船发泄郁闷 绿军引众大腕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6:41  新浪体育
今日综述:小斯拿快船发泄郁闷绿军引众大腕观战

三巨头所到之处都能引发轰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NBA有三场常规赛上演,虽然比赛场次少,但绝对场场精彩。上赛季东部冠军骑士在客场将上赛季常规赛冠军小牛挑落马下;太阳继续留在洛杉矶,今天在快船身上找到了感觉,一洗圣诞节输给湖人的郁闷;凯尔特人出征西雅图,三巨头发威顺利拿下超音速。以下为各场比赛综述:

  骑士88-81小牛

  比赛的某段时间,只要场边有人喊“嗨,德文”,场上一定会出现混乱。小牛这边有德文-哈里斯和德文-乔治,对手骑士那边有德文-布朗,喊声德文会有三个人回头看。骑士小将丹尼尔-吉布森今天“回家”,他是休斯顿人,今天有包括他父母在内的20名亲友来助威,让他有了当年打大学联赛时的感觉。

  太阳108-88快船

  阿玛尔-斯塔达迈尔在圣诞战输给湖人的比赛中拿下19分6个篮板,但今天他在洛城的另一支球队身上发泄了郁闷。从1970-71赛季至今,太阳对快船保持了110胜62负的战绩优势,两队在当地时间周五还将转战菲尼克斯再干一场。

  凯尔特人104-96超音速

  超音速这边的控卫卢克-里德诺缺阵,他因左臂受伤要缺阵几场。比赛第二节凯文-加内特受到了对方后卫德朗特-韦斯特的一次严重侵犯,凯尔特人群情激奋的要求裁判判罚恶意犯规,但没有被主裁采纳。今天赛场边来了不少体育界大腕,包括NBA名人堂球员乔治-格文,WNBA明星苏-伯德,NFL西雅图海鹰队球星朱利安-彼得森、内特-波尔逊、罗基-伯德纳和塞内卡-华莱士等人。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