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巴里负伤马刺急招替身 前火箭后卫携手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6:26  新浪体育
老巴里负伤马刺急招替身前火箭后卫携手卫冕冠军

兰福特曾是火箭0号球衣的上一任主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Draft Express》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为了填补布伦特-巴里负伤缺阵两周的真空,从NBA发展联盟(NBDL)的奥斯丁公牛招来了后卫基斯-兰福特。

  本赛季,兰福特结束了在意大利的漂泊生活,代表公牛场均贡献29.0分、6.4个篮板。为了给兰福特腾出位置,马刺同时宣布裁退了控球后卫达柳斯-华盛顿。

  就在昨天,马刺刚刚从公牛召来了前锋马库斯-威廉姆斯,不过威廉姆斯实际上只是兰福特的代替品。事实上,马刺早就看好兰福特,但是这位身高6尺4寸,体重205磅的后卫却在不久前意外负伤,导致缺少了曼努-吉诺比利的马刺只能选择先签下威廉姆斯救急。

  不过,兰福特竟然在今天突然复出,并在与对阵塔尔萨66人的比赛里,成功防死了对方由达拉斯小牛下放的后卫莫里斯-安格,让后者全场只有10投3中。好消息是,他良好的表现没有逃过马刺球探的眼睛。凭借自己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非常不错的表现,兰福特终于得到了打NBA的机会。此外,他在进攻中展现的耐心和大局观,也让马刺十分满意。

  为了这一天,兰福特已经等了很久,2005-06赛季开始之前,兰福特曾代表火箭参加了季前赛,并有不错表现,但是赛季开始之后惨遭裁员。上赛季,他转战欧洲,继续磨练球技。今年夏天,他又参加了西雅图超音速的夏季训练营,并随后加入了马刺季前赛的队伍。

  到目前为止,兰福特已经成为了NBDL本赛季向NBA输送的第7位球员,这个发展联盟对NBA的作用正在变得越来越明显。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