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状元回勇成易建联劲敌 挑战公牛雄鹿需速战速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4:27  新浪体育
老状元回勇成易建联劲敌挑战公牛雄鹿需速战速决

95年状元秀乔-史密斯近来状态回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经过一天的休整,密尔沃基雄鹿将在明天抵达芝加哥联合中心,挑战公牛。

  本赛季,公牛一直遭受内乱困扰,战绩不佳。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原主帅斯科特-斯凯尔斯也被球队解雇。周三,公牛在助力教练皮特-梅伊尔的带领下,以79-94大比分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此后,公牛任命吉姆-博伊兰成为临时主帅。因此,在过去的3场比赛里,公牛全部败北,而每场比赛他们的劣势都在两位数以上。

  不过,雄鹿旧将乔-史密斯近来状态神勇,这位95年的状元秀在与马刺一战当中,上阵30分钟,13投9中,拿下了19分、11个篮板,他稳定的中距离跳投,以及敏捷的脚步,都给蒂姆-邓肯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到目前为止,史密斯已经为公牛首发出战了11场比赛,场均贡献8.2分、4.6个篮板,出场时间则为18.9分钟。

  由于曾效力雄鹿,史密斯对这支球队的战术和人员十分熟悉,在明天的比赛里,易建联将成为他的主要对手。在身体素质方面,阿联明显占优,但是他一定不要低估这位老将的实力、头脑,以及经验。

  本赛季,雄鹿和公牛先后需要交手4次。11月3日,雄鹿曾在主场以78-72战胜公牛。到目前为止,公牛主场的战绩只有5胜7负,对东部球队的数据稍好,为4胜3负。不过,由于赛季之初便遭受科比-布莱恩特转会传闻,以及主力球员续约等事件的侵扰,加之最近又出现了换帅风波,公牛在过去的7场比赛里,4次失分在20分以上。

  因此,考虑到雄鹿与公牛作战完成之后,还要马上赶回密尔沃基,准备背靠背的比赛,雄鹿在明天一定要第一时间掌握主动。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