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用球鞋广告刺激球员 吃独食行为将遭全队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4:01  新浪体育
雄鹿用球鞋广告刺激球员吃独食行为将遭全队唾弃

小莫,别吃独食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密尔沃基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在惨败给丹佛掘金的比赛当中,雄鹿球员之间毫无配合的问题再一次显现出来。

  “我想我们需要找回在训练营时的表现,那时一切都很简单,”小K教练说,“那时(训练中)每个人都在竞争,不会为拿多少数据这些的事情而担忧,那个时候赛场上只有‘我们’,而没有‘我’(很像某运动品牌的广告)。”

  “如果是看了这样的一场比赛之后,我只会认为整支球队球队根本就没有努力,”助理教练托尼-布朗评价雄鹿与掘金一战说,“我对这支球队的感觉糟透了,同样也为我们的教练组而感到悲哀,我们似乎根本就没有为这场比赛准备过一般。整支球队根本就没有尽力去打好球,这是最让人无法接受的。不过好在一个赛季有82场比赛,我们还有机会挽回局面,希望球队能够找回自我。”

  “要想改变现在的困境的话,最重要的就是让每名球员都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并且一同度过难关,”雄鹿后卫迈克尔-里德说,“除了自己之外,没人可以帮助我们。将整支球队拧成一团,并且帮助球队步入正轨是我的职责之一”

  “我们要重拾起在赛场上的激情,重拾起无私的球风,只有这样我们的状况才会好起来。我们必须保持无私的风格,并且如同照镜子一样去看看自己的表现是什么样子的,然后再总结一下怎样才能让球队的运行平稳起来。”里德说。

  很明显,如果雄鹿想要赢球,那么每一位球员都必须扔掉或监督“吃独食”这个不良行为。“如果我们想要获胜,并且打入季后赛的话,那么就不能这样(“吃独食”),”布朗说,“没有一个人是可以支撑起整支球队的,我们必须要别人的支持才行。”

  雄鹿接下来将会造访芝加哥,与本赛季战绩低迷的公牛进行角逐,而这场比赛他们能否用团队的理念来获胜,以此来冲掉狼狈不敌掘金的晦气,成为比赛的焦点之一。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