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低迷软弱遭专家炮轰 炒掉易建联伯乐成出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1:26  新浪体育
雄鹿低迷软弱遭专家炮轰炒掉易建联伯乐成出路?

阿联跟雄鹿一起低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威斯康星电讯报》专栏作家比尔-斯科特对雄鹿目前的战绩甚为不满,认为他们已然无药可救,该是将球队解散,进行重建的时候了,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雄鹿最近的境遇极其惨淡,虽然雄鹿在主场的表现还算是有点安慰,但是客场之旅的羸弱面貌显然难以让人接受。而在造访丹佛一战当中,更是以105-125被掘金黄金双枪砍得惨不忍睹,若不是对手早早领先便在比赛当中开始玩起球来,而掘金教练也撤下主力阵容,双方的比分会更加难看。

  很显然,没有谁愿意花钱走进球馆只为了看一场萎靡不振的比赛,更何况是输得一点颜面也不剩的那种。事实上胜负乃兵家常事,这也是不足为奇的事情,但看着整支球队奄奄一息毫无斗志的样子,估计没几个人有胃口看下去。若是这种情况如此延续下去,那么布拉德利中心球馆里的球迷会越来越少。

  当然,雄鹿在本赛季的征程当中也有一些亮点,诸如击败小牛、湖人这样的球队。不过好景总是不长,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又是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尽管他们曾经有过连胜的强劲势头,但是此后的一长串连败更是让人泄气。

  因此,雄鹿需要对球队进行重组,将总经理拉里-哈里斯(选中了易建联)炒掉,然后将球队的薪金空间整理出来,用来引进一些真正能够改变球队局面的球员。否则雄鹿将会陷入到万劫不复的地步,越来越失去人心。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