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专家埋怨麦蒂抱病不出 再缺阵一周将让火箭遭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9:54  新浪体育
美专家埋怨麦蒂抱病不出再缺阵一周将让火箭遭殃

你快回来,姚明一人承受不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发表文章,对火箭当家球星特雷西-麦格雷迪最近的态度来了一番抱怨。麦蒂膝盖扭伤,虽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火箭一号依然表示要休养一周的时间——

  火箭的全明星后卫麦蒂正在承受着左膝盖腱炎的困扰,虽然伤病并不是很重,但麦蒂可不是每时每刻都渴望着重回赛场。两天前麦蒂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证明膝盖并没有大问题,之后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但是在今天球队训练时麦蒂“预言”,说自己还需要一周的恢复时间。

  “现在,我认为自己需要一周的时间来观察,看看自己到底感觉如何。”麦蒂说,“然后再回到场上,打几次训练,然后再考虑复出。我不想急于回到比赛中,因为我们都不希望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看看麦蒂最近几场比赛的出战纪录,他曾在上周三(当地时间)输给奥兰多魔术的比赛半场时因伤离开,缺席了输给掘金的加时赛,周六他带队赢了公牛,结果接下来打活塞时又因上半场的一次扣篮伤到了膝盖,也就导致了现在的这一情况。

  火箭目前战绩为13胜15负,他们已经逐渐被西部第一集团远远甩开,徘徊在季后赛队伍之外了。麦蒂是球队的得分王和助攻王,现在球队需要麦蒂的回归来止住颓势,可是他本人则认为伤情不允许,如果他再休息一周,那未来三到四场比赛火箭又得在没有麦蒂的情况下挣扎了,球队一周后的处境可想而知。

  “很明显那是一个安慰,”麦蒂谈到了之前核磁共振的结果,“我一开始以为膝盖有撕裂的现象,而事实证明没太大问题,只是扭伤而已。我应该需要修养一周时间,但具体如何我也不确定。我自己也拿不出具体的恢复时间表,但我知道自己会缺席几场比赛。”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