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蒂尔:新年后火箭将迎头赶上 我的价值不在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0:12  新浪体育
巴蒂尔:新年后火箭将迎头赶上我的价值不在得分

哪里需要巴蒂尔就往哪里去

  新浪体育讯 在NBA联盟,很难能找到比火箭队的肖恩-巴蒂尔更加乐观的人,上周六(当地时间)战胜公牛的比赛巴蒂尔左眼角受伤缝了四针,尽管如此火箭前锋只是开着玩笑说:“我妻子会杀了我的,我把我们的圣诞合影毁了。”

  尽管眼上伤口还在疼,尽管本赛季投篮手感一直互好互坏,但巴蒂尔依然保持乐观的态度,他依然是火箭最重要的防守环节,近日他接受《篮筐世界》采访时谈到了这些。

  你们战胜公牛止住了三连败的势头,之前球队究竟出了什么问题?重新赢球的感觉如何呢?

  巴蒂尔:任何时候你止住了颓势,那种感觉都会很棒。我们确实遇到了一些麻烦,尤其是在进攻中,我们一直在试图达到平衡,战胜公牛我们有很多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很多球员都分享了球权,我们依然坚信这支球队,相信在新年之后我们就可以团结起来迎头赶上去。我们现在遇到了地狱般的赛程安排,虽然这不能成为输球的借口,但是新年之后我们总是能够获得新的动力,那时候我们会好好利用主场多的优势。

  赛季初,你们先是7战6胜,紧接着又是6连败,为什么这支球队会在开局阶段如此不稳定?

  巴蒂尔:是这样的,我们正在尝试一种新的进攻体系,一种新的理念,而这需要时间。我们加入了新的球员,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整赛季保持稳定,但那并不现实。你必须一年一年的让自己的球队去成长,而我们现在正在这个成长的过程中。我们正在努力找到稳定的发挥,并和队友配合默契,但这需要时间。

  你来火箭已经一年了,在火箭打球的经历对你有些什么帮助?

  巴蒂尔:我真的很喜欢同姚明和特雷西-麦格雷迪这两位巨星一起打球,这样的比赛让我感觉很好。我知道自己需要继续努力工作,始终如一。我的比赛价值并不是在于能够得多少分,今年我的投篮并不好,但我想事情总会恢复正常的。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需要帮助球队获胜,而那就是在防守一端。

  你在进入联盟之前完成了大学四年的学业,我知道你是个聪明的家伙,设想一下,如果你没有打篮球,那会从事什么职业?

  巴蒂尔:这是我每天都会问自己的一个问题,但却一直找不到答案。我以前以为自己会是一名教师,我真的很喜欢和孩子们待着一起的工作,像以前我的老师帮助我一样去帮助别的人。谁知道我会走哪条路,但是不论我从事什么职业,我都会像非常热爱那份工作,就像我现在热爱篮球一样。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