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误闯掘金女郎更衣室 贝尔一声吼救菜鸟于水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5:49  新浪体育
阿联误闯掘金女郎更衣室贝尔一声吼救菜鸟于水火

丹佛掘金舞蹈队姑娘们的风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圣诞节过后的第一场比赛,雄鹿明显不在状态,在丹佛百事中心,他们被掘金以125-105击败。 您对易建联本场比赛拿下8分、5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事实上,在本赛季的前25场比赛里,雄鹿一直使用一套稳定的先发阵容,但是随着戴斯蒙德-梅森负伤,雄鹿在近来的比赛里,连续变换了首发阵容,查理-贝尔和鲍比-西蒙斯都相继担当过先发。

  “其实,把谁从首发阵容当中替换掉,并不是说他做得不好。”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

  按照克里斯科维亚克的理论,他还会继续变化阵容,直到找到最能够稳定发挥的阵容。此外,他认为一些球员替补出场,反而可以发挥更好的水准。

  此外,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来自中国的新秀易建联还闹出了一个小笑话。当然,这也是新秀经常会犯的共同性错误之一。

  赛前,克里斯科维亚克正在雄鹿的更衣室门外接受媒体采访,易建联刚好从球场上热身归来,想进更衣室休息一下。但是,阿联错把雄鹿更衣室旁边的一个房间当成了自己目的地,推开门就要大步往里走。这时,正巧贝尔从真正的更衣室里推门出来,看到阿联,他马上大叫起来:“易,易,你搞错房间了!”

  易建联真的应该请贝尔吃饭,因为雄鹿更衣室旁边的那间房间,是掘金拉拉队(舞蹈队)姑娘们的更衣室。很明显,如果阿联当时真的稀里糊涂地闯了进去,后果可想而知……

  在本场比赛里,易建联全场11投2中,最终仅得8分、5个篮板,不知是不是赛前受了惊吓所致。

  当然,本场比赛还有让雄鹿振奋的好消息,那就是脚踝有伤的查理-维兰纽瓦终于在缺席了两场比赛之后,重新回到了队中。在本场比赛里,他拿到了17分、6个篮板,状态不错。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