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瞻:黄金双枪恭迎雄鹿队 阿联挑战崭新轮转次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3:32  新浪体育
前瞻:黄金双枪恭迎雄鹿队阿联挑战崭新轮转次序

阿联再战掘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密尔沃基雄鹿队(11胜15负)将客场挑战丹佛掘金队(16胜11负)。主队最近因伤病困扰状态平平,5战下来2胜3负。

  与雄鹿队缺了小前锋戴斯蒙德-梅森不同,掘金队摆上病榻的几乎是清一色的禁区球员。马库斯-坎比、肯扬-马丁以及内内一度同时告假,这意味着丹佛内线头三把交椅都呈现空缺状态。发展联盟老将杰拉尼-麦考伊被迫奥援主力,足见乔治-卡尔用人捉襟见肘。所幸的是,坎比此后迅速复出,而根据最新消息,马丁也有望驰援明天的比赛,掘金队很可能凑齐今季的首发阵容。

  当然,提起掘金不能不说他们的外线双枪,场均可合力贡献50分以上的阿伦-艾弗森和卡梅罗-安东尼。艾弗森方面,卡尔很是为怎样为答案寻找合适的后场搭档而头疼,雅克霍巴-迪亚瓦拉防守出色,里纳斯-科雷扎长于射术,这两人曾先后出任过首发得分后卫。但卡尔最近的选择是老控球安东尼-卡特,艾弗森移镇二号位以后,雄鹿队将占据身高方面的优势。

  至于安东尼,在经历短暂低迷以后,“甜瓜”最近几战状态有所回温,重新焕发出联盟前三小前锋的光芒。有鉴于此,雄鹿队主帅拉里-克里斯托维亚克可能挑战首发阵容,用鲍比-西蒙斯取代身高不足的查理-贝尔,以争取对抗方面的优势。

  对于易建联来说,这场比赛仍有不少值得观察的地方。他在上一场比赛揽获了生涯最佳表现,这样的爆发没有前兆可言,应该说是对手发挥、队友缺阵以及具体比赛内容等各种因素捏合出来的结果。换句话说,阿联把握住了稍纵即逝的机会。我们可以看看在查理-维兰纽瓦伤愈归队以后,主教练会不会继续维持以往的轮转次序。

  值得注意的是,雄鹿队今季西征七场,结果仅仅取得1胜6负的难堪纪录。这七场比赛,他们场均失分达到104.5分,净负分更是达到了13.3分。不擅客场,又在外线防守方面效果糟糕,此番碰上联盟二三号火力最猛的丹佛军团,雄鹿队能够在客场掘金成功吗?

  双方预计首发:

  掘金队:坎比,马丁,安东尼,艾弗森,卡特

  雄鹿队:安德鲁-博格特,易建联,西蒙斯,迈克尔-里德,莫里斯-威廉姆斯

  以往交锋纪录:

  2007年1月8日 客场92-104负掘金

  2月10日 主场102-109负掘金

  (阿布杜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