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休假巨人助兴弗老大 姚明:终于可以喘口气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1:23  体坛周报
火箭休假巨人助兴弗老大姚明:终于可以喘口气了

姚明终于可以歇一下了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从这一天太阳升起的时候,休斯敦就露出了慵懒的表情,圣诞节到了,所有人都在休息,火箭也一样。暖洋洋的太阳光迎头撒下来,让这一天看起来是如此的安祥。大街小巷都弥漫着节日的气氛,路边的树木被围上了彩色的外衣,有人在自己的汽车两侧装上了两根鹿角,想象着自己是圣诞老人,就连路边咖啡店的咖啡杯都是红色的。

  火箭也开始了休假,从底特律回来之后,他们连续四天没有比赛,周一周二两天甚至连训练都没有,球员可以安心地在家里待着,和亲人们一起享受假期。对着照进车窗的灿烂阳光,姚明懒懒地打了个哈欠,“终于可以好好喘口气了。”

  姚明的左边眼角贴着一条创可贴,那是在底特律比赛的时候和海德撞在一起的结果,在创可贴的四周,可以隐约看到一些暗青色,他的左眼已经明显地有些肿胀,看起来左眼比右眼小了一圈。不过姚明说:“这点伤没什么,只要赛季一开始,谁身上没点小伤小疼。海德比我严重,他额头上当时就鼓起了一个大包,我都怕他晕过去。”他呵呵的笑了笑,幽默一点能让他暂时忘记前一晚的输球,忘记火箭的战绩。

  姚明、弗老大和穆大叔三人各自开着自己的车,一同前往往一家叫做Dave & Busters 的游戏中心去。在圣诞节即将来临的这一天,弗朗西斯在那举办了来到休斯敦的又一次慈善活动。弗朗西斯的基金会组织了100个孩子来到这家游戏中心免费玩游戏。这里不仅有吃有玩,孩子还有的拿,在一条长长的桌子上摆满了各式各样送给他们的礼物。

  这并不是火箭组织的活动,火箭的球员并没有义务参加,可姚明和穆托姆博还是出现了,他们说球迷是最忠诚的支持者,弗朗西斯为他们做善事,他们理应来参加。穆托姆博不仅自己来了,还把自己的家人都带来了。一家人笑呵呵地看着穆托姆博接受孩子们的尖叫。

  姚明出现的时候尖叫声更响。他是一个人来的,前一天老大跟他说完这事儿,他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老大的事儿,我肯定得来帮忙。”来到之后,姚明就和弗朗西斯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弗朗西斯的太太抱着他们的小女儿走了过来,姚明接了过来,放在腿上,看着小不点,嘿嘿地乐。和弗朗西斯在一起,有家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