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诞大战詹姆斯星光盖过韦德 奥尼尔逃过耻辱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7:18  新浪体育
圣诞大战詹姆斯星光盖过韦德奥尼尔逃过耻辱纪录

圣诞大战小皇帝星光盖过韦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圣诞大战第一场,勒布朗-詹姆斯和德韦恩-韦德的宿敌之战,最终小皇帝和他的随从们收获了胜利的喜悦,詹姆斯拿下25分12次助攻,光芒完全盖过得到22分、但是整个下半场基本被拉里-休斯抑制的“闪电侠”,骑士拿下了他们过去14场的第四场胜利,而几乎已经无力回天的帕特-莱利,有闲情鞭笞公牛急功近利炒掉斯科特-斯凯尔斯,或许更应该关怀一下自己的饭碗,Merry X'Mas,圣诞老人给热火唯一的礼物,是沙奎尔-奥尼尔没有连续第六次六犯离场。

  岁月无情,若不是在莱利在奥胖领到第五次犯规时(距离完场尚有七分钟)当即将其撤离出场,奥尼尔追平唐-鲍文1952年创造的耻辱纪录(连续六场六犯离场)恐怕并非难事,韦德直到比赛还剩4分01秒就将结束时才投中自己下半场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而当时骑士已经领先12分,东区卫冕冠军第三节过半突然增强防守强度,一波15-0的高潮,骑士逆转、热火一溃千里。

  圣诞节之前骑士被勇士羞辱,95-106的比分并不能完成反映场面的悬殊,第三节骑士曾一度落后28分,速贷中心倒戈的嘘声从开球延续到散场,赛后詹姆斯拒绝所有采访,面色铁青。

  詹姆斯对于球队本赛季的慢热开局感到沮丧,今天赛前他提前两个半小时来到球场加练投篮,“我们现在看上去情况不是很好,你只能说赛季很漫长、我们还有纠正的机会,但是什么时候?我们必须尽快找回防守强度、能量。”

  战胜苦苦挣扎的热火只是开始。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