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方周最佳揭晓:安东尼首度当选 "鹰王"率军腾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3:46  新浪体育
官方周最佳揭晓:安东尼首度当选"鹰王"率军腾飞

约翰逊安东尼当选上周最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老鹰队后卫乔-约翰逊与掘金队小前锋安东尼分别当选。

  在平安夜荣膺周最佳也许是安东尼最好的圣诞礼物,上周平均每场贡献33.7分外加13.3个篮板,使得这位当年探花秀再度回到了人们的视线当中。在对阵休斯顿火箭的比赛中,他还拿下了本赛季最高的37分和16个篮板球,最终掘金通过两个加时射落火箭。

  老鹰本赛季战绩颇为出乎人意料,在约翰逊的带领下,年轻的老鹰不断腾飞,在东南赛季仅屈居魔术之后。上周更是交出了3战全胜的答卷,约翰逊平均每场为球队贡献28分和7.3次助攻,如果保持这样的状态,季后赛似乎已经不再是梦想。

  上周“鹰王”最杰出的表现是在对阵华盛顿奇才,全场32分里面有16分出自第四节,最后以5分险胜“鹰王”也是功不可没。

  (假日风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