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评选最佳“召唤”阵容 街球王联手海耶斯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灌篮世界》专栏作家里布拉多-怀特撰文评选出自NBDL(全美篮球发展联盟)“飞升”入NBA联盟的“最佳召唤阵容”,其中雄鹿的鲍比-西蒙斯,以及火箭的拉菲尔-阿尔斯通、查克-海耶斯均入选。

  控卫:拉菲尔-阿尔斯通,休斯顿火箭

  阿尔斯通于1998年在第二轮以总的39号顺位被密尔沃基雄鹿挑中,不过并没能出现在NBA赛场之上,而是继续在街头篮球当中混迹。2002-03赛季,阿尔斯通才通过在NBDL的移动狂欢者队当中的出色表现引起了NBA的注意,2004年迈阿密热火将他签下,并且让他出任球队的首发控卫,他场均贡献12分、4个助攻,帮助热火打入季后赛。2006-07赛季,阿尔斯通作为火箭的首发控卫,场均13.3分、3.4个篮板、5.4个助攻以及1.6个抢断。抢断数居联盟第九,三分球命数中第四,助攻列20名。

  分卫:马特-卡罗尔,夏洛特山猫

  卡罗尔在选秀大会上无果之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波特兰开拓者,不过很快便被球队裁掉,到NBDL混迹。如今卡罗尔场均有9.0分,被认为是联盟当中最致命的射手之一。

  小前锋:鲍比-西蒙斯,密尔沃基雄鹿

  西蒙斯的NBA之旅历尽风霜挫折,在2001年的第二轮选秀当中被超音速挑中,但马上被交易到奇才,不过此后又被送到活塞,但还未能有所表现便被裁掉。此后西蒙斯在NBDL的移动狂欢者队混了一阵子,最终在2003年被洛杉矶快船看中,在2004-05赛季的时候,西蒙斯在快船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出彩的赛季,场均16.4分,从而获得NBA进步最快球员的荣誉,于2005年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雄鹿。西蒙斯职业生涯场均10.7分、4.3个篮板、1.9个助攻以及1.0个抢断。

  大前锋:查克-海耶斯,休斯顿火箭

  海耶斯在2005年选秀大会上名落孙山,此后便混迹NBDL,他场均为亚伯科基雷鸟贡献12.2个篮板,为联盟最高。2005-06年海耶斯与火箭签了10天短约,但是他抓住了机会,在为火箭效力的第二场与公牛的比赛当中,拿下12分、13个篮板的数据,让火箭心仪地为他开出合约。海耶斯被认为是NBA联盟中最被低估的篮板手,他有足够的力量、良好的意识以及果断的判断力,能够让他在四号位上做得相当出色。

  中锋:米奇-摩尔,萨克拉门托国王

  摩尔2003-04赛季在NBDL的表现被NBA球队看中,不过他在NBA当中著名的流浪汉的名气更甚于他的赛场能力,在他的9个赛季当中更换了8个东家。在与国王签了三年合约后,摩尔本赛季场均26分钟的时间里有7.6分进账。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