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巨头外绿衫军另有1杀手 4人20+凯尔特人8年未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作为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对手,奥兰多魔术队可以想象到雷-阿伦、保罗-皮尔斯和凯文-加内特有高得分表现,但是对于拉简-隆多呢?

  人们经常遗忘凯尔特人队这位速度奇快的首发后卫,但今天他用表现让人们记住了他,隆多得到平生涯最高的23分,其中包括赛季的前两个3分球,凯尔特人队以103比91击败魔术队。

  “我认为大家对三头怪都有些误解,很明显当一支球队表现出色时,他们不会有什么错误,你在与他们交锋时也几乎不能犯错。”魔术队后卫肯扬-杜林说道。

  皮尔斯得到24分,加内特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22胜3负的凯尔特人队继续拥有联盟最佳战绩,阿伦得到22分,这是凯尔特人队八年多来第一次出现四名球员在某场比赛中得分超过20分。“许多球队都会对隆多放松警惕,”阿伦说,“他已经证明了自己具有投篮得分的能力。赛季之初人们对他仍有所质疑,可他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一切,他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凯尔特人队在第三节最多曾领先20分,不过本赛季曾经战胜过凯尔特人队的魔术队在第四节两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之内,而阿伦用两次用3分球还击对手。“在与凯尔特人队交锋时你要做到最正确的事情,”魔术队主帅斯坦-范甘迪说,“他们拥有很多球员能够把握住机会投篮得分。”

  德怀特-霍华德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和14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的第25次两双,赫多-特科格鲁得到19分,拉沙德-刘易斯得到15分,他们过去九场比赛输掉七场。

  凯尔特人队取胜后主场战绩变为14胜1负,第三节中段他们命中五个3分球,这帮助他们一举拉开分差。

  “我坚信我们会成为一支好球队,”凯尔特人队主帅多奇-里弗斯说,“好的方面就是我 一直说的,我们表现得不错。如果我们能够继续这种表现,那么我们会变得更好。”

  凯尔特人队在圣诞节后会开始真正的考验,他们将迎来连续四个客场的旅行,这是他们本赛季开始后的最长客场之旅。特科格鲁在首节还有3秒时命中一个三分球,这让他的生涯得分达到6000分。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