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听球迷呼喊感到兴奋 30分距离已不再遥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1:26  篮球先锋报

  驻密尔沃基记者袁俊12月23日报道 比赛还剩1分钟,全场观众都在高喊“Yi、Yi、Yi”。尽管阿联已经拿下了创职业生涯新高的29分,但是这并不能让球迷们满足,他们还希望阿联再进一球,拿到一个30+。可是最后一分钟,阿联始终都没有进球。没能拿到30+10,阿联多少有点遗憾,但他却还是笑着说:“留到下一次吧。”

  比赛到最后1分钟,雄鹿基本上胜局已定了。球迷们自然想看到阿联能继续突破自己的职业新高,所以他们一直都在高喊“Yi”。阿联虽然已经打了40多分钟,但是他依然在卖力奔跑,积极地抢篮板。

  “听到球迷们的呼喊,自己当然很兴奋咯。那时自己也在寻找得分的机会吧,”阿联这样说自己最后1分钟的心情。比赛还剩1分44秒,阿联投丢了一个球,这也是他全场最后一次出手。当时,雄鹿已经领先了10分。虽然山猫最后发起了反扑,但是为时已晚。最后的1分钟里,阿联在进攻中也有过拿球的机会,但是看到对手扑过来的时候,阿联很快又把球传给了位置更好的队友。阿联突破30分的最好机会是最后的9秒钟。杰拉德·华莱士投中一个三分之后,山猫还有理论上的希望,他们采取了犯规战术。阿联和小莫一起回到底线去接球,博格特却还是习惯性地把球给了控球后卫小莫。结果莫得到了罚球的机会。阿联没拿到球,全场观众又是一片惋惜。

  不过能拿到29分和10个篮板已经让阿联很高兴了现在阿联在进攻体系中已经得到了全队越来越多的信任,而且他和球队之间的默契也越来越好。所以相比于赛季开始,阿联在进攻端得到的机会也越来越多。29分都拿了,30分还会远吗?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