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术师:我倾向于留下姚明 专家:把麦蒂送去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1:07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在火箭惜败于掘金的中场休息时,TNT评论员“魔术师”约翰逊表示:麦迪和姚明必须有一人被交易出去!因为两人携手始终无法闯过季后赛第一轮,“我曾认为他们会在一起合作得很好,但没有什么效用,他们中至少有一人得走,”约翰逊同时认为,他更倾向于留下姚明。

  当火箭遭遇公牛时,《芝加哥论坛报》的著名篮球记者萨姆·史密斯认为,麦迪值得公牛队第二次垂青。7年以前,麦迪曾是公牛队眼中球队重建计划中的重要棋子,但他最终和希尔一道加盟了魔术队。麦迪在魔术和火箭队6次季后赛首轮就遭到淘汰后,火箭队对他的期待值正在逐日下降,最近几个赛季麦迪又不断受到膝伤和背伤的困扰,火箭队有可能将他交易离队。

  虽然阿德尔曼教练否认了这种可能,“这只是人们的猜测,”阿德尔曼说,“你不可能送走你最好的球员。”不过,史密斯相信,阿德尔曼的自由进攻体系提倡开放式进攻,而麦迪更适合于半场进攻,因此,麦迪有可能成为火箭队交易的筹码。

  史密斯建议公牛队用大本和戈登交换麦迪,这样,火箭队可以为姚明找到一位防守强援,以及一名投手,大本还可以在火箭队重新返回他熟悉的大前锋位置,而近况不佳的公牛队能得到一位高大的全明星后卫。

  无独有偶,《休斯敦纪事报》的评论家所罗门也认为,如果火箭队要进行大交易,姚明不应该被送走,除非能换回德怀特·霍华德,否则火箭得花十年去寻找一名真正优秀的中锋。不过,所罗门表示,火箭战绩欠佳,并不全是麦迪和姚明的责任。火箭队需要一名纯正的组织后卫以及稳定的第3号得分手,这是火箭队下一步需要增加的对象,但不是姚麦去交换。

  阿德尔曼在火箭队已经快执教了近三分之一个赛季,火箭队目前只有13胜14负名列西部第10,仅领先国王队一个胜场,在过去10场比赛中,西部只有森林狼和爵士队的战绩比休斯敦人更差,然而,所罗门坚信,还没有到火箭队慌乱的时候。所罗门表示,两名巨星让人们对他们期待更多,但这并不意味着其中一人必须被交易。

  每个赛季的交易截止日都是次年的2月下旬,所罗门认为,火箭队不可能用麦迪换回科比、韦德或詹姆斯式的巨星,因此,火箭队不会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麦迪。2004年魔术队用麦迪交换弗朗西斯、卡托和莫布利,最终却证明得到交易对魔术来说是个败笔,如果火箭用麦迪换回多名球员,很有可能重蹈魔术队当年的覆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