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球迷:易终将成超级巨星 应留下他把里德换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0:34  体坛周报

  记者罗珂报道 在雄鹿现有的球员中,谁将在NBA拥有最美好的前途?短短的一个多月,美国的雄鹿球迷已经几乎达成了共识——易建联!

  这是美国某雄鹿球迷论坛发起的调查,调查的发起者给出了四个选项:里德、易建联、博格特和维拉诺瓦。几乎所有球迷,都首先把博格特和维拉诺瓦排除在外,一位来自澳大利亚的网友说:“我是博格特的老乡,当然希望他有最美好的前途。但从目前看,博格特只能成为一个场均贡献‘10+10’的主力中锋而已。在雄鹿,他已经没有太大的进步空间。至于维拉诺瓦,我至今仍然认为,雄鹿用福特把他交易过来是个错误,任何一支球队,都不需要一个不会防守的大前锋。”

  就剩下里德和阿联了,当这个调查刚刚面试时(当地时间11月12日),球迷的意见还不太统一,毕竟一个是雄鹿的当家老大,一个是潜力巨大、市场价值无敌的新星。但现在,所有人都认识到易建联身上的巨大潜力。一位网名叫做adamcz的网友说:“根据这一个多月的比赛,我们可以预见到,易建联将拥有更美好的前途。里德也很出色,他已经是一位全明星球员了,而且今年很有可能再次进入全明星队,他是一位恐怖的得分手,但也仅此而已,迄今为止,这是他唯一的技术。而易建联告诉我们,他能得分,能抢篮板,能防守。他能否成为巨星,仅仅取决于他有没有这样的迫切愿望。”

  adamcz写下这番话时,雄鹿和山猫的比赛还没有开打,而在看到易建联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9分后,很多美国球迷已经把阿联当成雄鹿的镇队之宝了。一位球迷说:“首先声明,我不是中国人,我曾经居住在密尔沃基,看雄鹿的比赛,已经有20年的历史了。我必须得说,如果没有易,我根本不会关心现在的雄鹿。从现在开始,我就等着他成为超级巨星的那一天。”

  这位球迷的话或许有点偏激,但在很多雄鹿球迷心目中,易建联的位置已经重于里德,“谈到这支球队的未来,易比里德更重要。即使不说年龄问题,看看今天的比赛,里德用27次投篮得了27分,易只用17次投篮,就能得29分。”比较离谱的是,有一部分球迷甚至建议雄鹿围绕易建联重建球队,把里德交易出去,有人提出:用里德+莫·威廉姆斯+加祖里奇,交易篮网的基德和杰弗森,“如果进行了这个交易,博格特在内线会得到很多的轻松得分机会,而易每次下快攻时,基德都会把球舒服地传到他手上。”这个有些疯狂的提议,竟然得到了很多人的赞成票。

  易建联最近的表现非常突出,但以他的技术特点,暂时并不适合担当一支球队的核心球员,更难以成为雄鹿的重建基石,有球迷清楚地认识到了这一点。网名叫nashiscash的球迷说:“这只是一场比赛,易将成为全明星、甚至球队的领袖,但绝不是现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