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部巅峰对决绿衫军告捷 魔术频频穿帮遭遇二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0:13  新浪体育
东部巅峰对决绿衫军告捷魔术频频穿帮遭遇二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03-91轻取魔术。

  凯尔特人(22-3)二连胜,保持联盟第一的战绩。凯尔特人4人得分超过20,保罗-皮尔斯得了24分,拉简-隆多23分6次助攻,雷-阿伦22分,凯文-加内特21分12个篮板。

  魔术(18-11)最近状态不佳,遭到二连败。德怀特-霍华德23分14个篮板,赫多-特克格鲁19分,拉沙德-刘易斯15分。

  凯尔特人上周首次在主场失利,败给了东部劲旅活塞,今天他们再次接受考验,不过在主场击败了东南区榜首的魔术。

  加内特首次出手就命中,而皮尔斯和雷-阿伦此后也相继得手,凯尔特人以8-5开局,三巨头包办全部8分。其他人也得到不错的机会,隆多此后两度得手,凯尔特人保持领先。本节最后4分37秒,魔术只投中两球,凯尔特人一度领先了9分,不过特克格鲁在本节结束前三分命中,魔术将比分追成21-27。

  刘易斯在第二节开始后投中三分,但皮尔斯和托尼-阿伦打出6-2,凯尔特人在本节打了4分钟后以34-26领先。凯尔特人此后在7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只靠罚球得分,魔术在本节还有3分05秒时以41-38反超。本节还有1分45秒时,加内特终于投篮命中,皮尔斯此后也连续两度得手,隆多则投中压哨三分,凯尔特人打出11-1后,上半场还是以49-42领先。

  下半场两队的差距开始拉大。第三节节开始后,凯尔特人在外线也找到了感觉,频频三分命中。本节还有3分23秒时,雷-阿伦三分得手,此前隆多和皮尔斯也相继三分命中,凯尔特人完成15-3的攻击波后,以72-52取得了20分的优势。尽管凯尔特人此后3分钟未能投篮命中,他们还是以78-64结束前三节。

  魔术在第四节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4分48秒时,特克格鲁近距离得手后,魔术只以81-92落后,不过隆多马上还以颜色。比赛还有3分20秒时,特克格鲁造成皮尔斯犯规,两罚两中后,他们只以85-94落后。雷-阿伦马上还以颜色,他接皮尔斯传球后,三分命中,凯尔特人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魔术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败局难逃。[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