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天帮忙雄鹿令山猫变病猫 这次天气终于帮了阿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9:4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潘丽娟

  夏洛特山猫遇上的对手不仅是雄鹿和状态神勇的易建联,还有恶劣难测的天气状况。由于当地时间昨天一整天浓雾弥漫于密尔沃基机场,山猫队直到原定开球时间前50分钟才赶到雄鹿主场布拉德利中心。

  从前一天晚上到比赛当天上午,美国中西部地区就遭到一场暴风雪袭击,结果导致山猫队不得不在忍受了10小时漫长痛苦的航行之后,还得从芝加哥坐车颠簸90英里才抵达密尔沃基。山猫前一晚在主场与纽约尼克斯的比赛结束后原计划立刻赶往客场,但暴风雪令密尔沃基和芝加哥两地机场都受到影响,所以他们改为次日早晨出发。

  昨天早晨的天气情况依然恶劣,飞机在9点半从夏洛特出发后却发现无法在密尔沃基或者芝加哥降落,本来准备转而降落在距离密尔沃基80英里的威斯康辛州麦迪逊,可该地机场同样关闭,于是飞机转而飞往明尼阿波利斯,在那里降落加油。

  在暴风雪中像没头苍蝇似的飞机继而指望降落在距离密尔沃基120英里的威斯康辛州绿湾,不过祸不单行,那里机场也关闭了。好在眼看走投无路的飞机突然发现芝加哥机场重新开放了,傍晚5点半山猫队经过了一番飞行拉练后终于落地,坐上长途大巴赶往球馆。在严重缩水的赛前热身之后,比赛比原定时间推迟5分钟开球。

  不过客队的遭遇没能得到主队的同情,因为雄鹿本赛季也屡屡遭到天气状况连累,近日威斯康辛州糟糕的天气让他们两次推迟出战客场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