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点表现看出火箭心态失衡 想赢怕输正中活塞圈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继续自己的客场之旅,今天他们的对手是底特律活塞。在双方之前的一次交手中,火箭依靠着全队出色的发挥击败了活塞。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姚麦被对手全面封杀,最终以82比94告负。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12分5个篮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15分。

  昨天火箭能够击败公牛,他们的外线投篮和替补球员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是在活塞队的超级防守面前,火箭球员今天的心态很明显有些失衡,这也成为了火箭输球的主要原因。您怎样评价火箭球员今天的心态>>>>

  首先可以看出火箭球员心态失衡的地方是替补球员的出手次数和命中率,维尔斯4投0中,海德虽然拿到了11分,但是12投4中的命中率完全没有了昔日神准的感觉。虽然说海德在上半场比赛胶着阶段还有着不错的发挥,但是到了下半场比赛姚麦下场之后,海德还是难挑起大梁。海德就属于那种,时不时的在比赛中让人眼前一亮,觉得他可以在比赛中担任火箭三号人物;但是当你真正指望他的时候,却发现他又回到了最早那种不冷不热的状态的球员。反正,火箭是绝对不能指望他的。

  其次,火箭球员场上的心态,可以从他们领到的犯规中去看看。邦齐-维尔斯在第二节的时候领到了一个技术犯规。当时维尔斯就是没有抵挡住拉希德-华莱士的挑衅,在犯规之后,还对着裁判喋喋不休,结果当然是技术犯规没商量。其实,维尔斯和华莱士都是从开拓者出来的,据说两人私下关系也很好,但是在场上依然为了拉希德而领到一次技术犯规,实在是有些不值得。

  失衡的心态,双核的集体下场,手感的低迷,一切都注定了火箭今天的失利本就在情理之中。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