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队角逐基德湖人已落后 掘金祭出大手笔后来巨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4: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是目前最热门的“交易流言主角”?很多人会说是篮网的贾森-基德。谁又是最可能得到“三双王”的球队?湖人、小牛、骑士众说纷纭。北京时间12月23日,《纽约邮报》专家彼得-维赛斯发表文章来了一次“大揭秘”,将每个基德追求者们的筹码来了一次大曝光,这其中最有竞争力的球队或许会让所有人吃惊——

  湖人依然“持币待购”,追求基德的念头从未消失过。据一名西部联盟的内部人士透露,湖人提出的筹码是两个选秀权,夸梅-布朗(900万即将到期的合同),乔丹-法玛尔(100万)和弗拉基米尔-拉德曼诺维奇(今年560万,合同还剩三年)。结果不出意料,篮网对拉德曼诺维奇的长期合同不感兴趣,同时法玛尔也没进新泽西人的法眼,因为球队已经有了一名年轻的潜力控卫马库斯-威廉姆斯。

  相对而言,篮网更加需要前场的力量,因此骑士和小牛的出价更加具有吸引力。骑士愿意付出以德鲁-古登为核心的筹码,而小牛可以拿出埃里克-丹皮尔。但是最佳竞争者并不在这三支球队,无论是骑士、小牛还是湖人,他们的筹码都无法跟掘金相比。丹佛人可以从内内或马库斯-坎比当中任意挑选,再加上肯扬-马丁。

  虽然不如湖人对基德的追求来的时间久,但掘金对的诚意却毫不逊色。据悉主帅乔治-卡尔迫切的希望得到这位顶级的控卫球员,让基德来分担阿伦-艾弗森身上的组织压力,以便充分发挥出“答案”得分的能力。为了凑成这笔交易,除了两个大个子之外,掘金还愿意把林纳斯-克雷扎和JR-史密斯加进去。如果卡尔最终如愿,那基德+艾弗森+卡梅隆-安东尼的“三叉戟”有望再次划分西部乃至全联盟的实力版图。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