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秀成火箭催化剂 美专家建议给布鲁克斯更多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5: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今天在芝加哥奋起,他们以116比98击败公牛队,火箭队结束三连败。《休斯顿纪事报》的专栏作家弗兰-布林布里称赞了阿隆-布鲁克斯的表现,他认为这位新秀扭转了球队的局势,他也建议里克-阿德尓曼给布鲁克斯更多的机会。

  如果火箭队认为他们已经触底反弹,那么球队需要做的就是在做客奥本山宫殿球馆的时候能够保持今天的这种势头,因为大胜公牛队并不具有太多的说服力。公牛队只是公牛队,自从新赛季启幕后他们的表现就很糟糕,他们在东部联盟的位置也说明火箭队的胜利并没有什么。

  不过除了篮板、助攻、替补得分、命中率外,火箭队还有另一个能够感到高兴的原因,那就是新秀阿隆-布鲁克斯。这位新秀在联合中心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点,他给对方的防守制造麻烦,也给火箭队带来希望。当这位身高1米83的新秀出场时,火箭队的进攻正好陷入困境,但他帮助球队扭转乾坤,虽然今天只有17分钟的出场时间,但很显然布鲁克斯让一切变得不同。

  火箭队的替补球员们在球的转移上做得相当好,当有布鲁克斯在控制进攻节奏时,他们得到很多好的得分机会。布鲁克斯的态度也影响了队友,如果你不和他一样在场上跑起来的话,那么你就不会得到任何机会。

  再一次要说的是自从训练营期间,布鲁克斯就一直按照阿德尓曼的要求去做,他在场上努力地突破防守,并找到空位的队友。上篮或者空位跳投?这是布鲁克斯给队友们留下的选择。布鲁克斯的活跃也让队友们受益,卢瑟-海德(13分,3分球4投3中),他让火箭队变得让人有些不熟悉了,他们变得更有观赏性也更危险。通过比赛布鲁克斯充分展现了他闪电般的速度,这也是火箭队所需要的。除了6次助攻外,布鲁克斯还带动了其他队友们的表现,这说明了他的影响力。

  在前三分之一赛季中,阿德尓曼尝试让麦克-詹姆斯和斯蒂夫-弗朗西斯替补出场掌控球队的进攻,可他们贡献寥寥,现在是时候给布鲁克斯这个年轻人机会了,他拥有速度和技术,或许他也会唤醒火箭队球员们沉睡的心。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