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德又拿三双却避谈自己 卡特:我们将会保持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4: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篮网主场100-95险胜勇士,理查德-杰弗森拿下了31分,文斯-卡特23分12个篮板,波内19分13个篮板。贾森-基德15分12次助攻和11篮板,这是他职业生涯第94次三双。赛后卡特表示,篮网会保持连胜的步伐。

  对于波内的两双表现,基德赞不绝口。“他在场上相当的完美,我看不出有任何不足,”基德说,“当他在场上做好战斗准备时,我就知道,他会很快融入队伍中,他的贡献,是我们需要的,而且他能围绕球队,做许多事情。”

  至于波内自己,则是非常的谦虚,认为自己之所以能够拿下两双的数据,得益于队友的支持。

  “我的球队,信任我,他们帮助我达到这个水平,”波内说,“因此在队友的支持下,我打的并不是很困难,这些都是团队作战所获得的。”

  勇士在最后3分12秒时,还以95-92领先,不过随后篮网打出8-0攻击波,最终翻盘获胜。“通过这场艰难的胜利,我们证明了自己,证明我们可以顶住压力,不会被压力所击倒,”摘下12个篮板的卡特说,“如今我们已经取得两连胜,我们有信心,保持这种前进的步伐。”

  对于失利,勇士主帅尼尔森认为没什么好说的,称失败是因为队员打的不够好,自己将胜利拱手送了出去。

  “确实,没有什么好说的,”尼尔森说,“今天比赛,我们打的不好,我们的投篮很糟糕,球员不在状态。我们上半场打的实在太差,因此就像挖了一个大坑,下半场我们则是拼命的填补这个大坑,但遗憾的是,最终我们还是输在自己手上。”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