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AI压哨球76人险胜灰熊 佩贾复出黄蜂轻取森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2:27  新浪体育
小AI压哨球76人险胜灰熊佩贾复出黄蜂轻取森林狼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76人凭借“小AI”伊高达拉的压哨球,在客场险胜灰熊;黄蜂在主场过关,轻松击败森林狼。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76-黄蜂110

  黄蜂(17-10)二连胜,大卫-韦斯特拿下了22分7个篮板,克里斯-保罗得了19分、15次助攻5个抢断。

  森林狼(4-21)昨天击败步行者,但想取得连胜难如登天。里安-戈麦斯为森林狼拿下20分9个篮板,阿尔-杰弗森11分13个篮板。佩贾-斯托亚科维奇复出,得了11分。

  森林狼全场根本没构成任何威胁,黄蜂主帅甚至让巴西前锋马库斯-维尼修斯上场,他此前总共只打了2分钟,今天投中两球。黄蜂全场命中率达到53%,快攻得分达到了35分,内线有48分进账。

  首节黄蜂就有15分快攻得分,保罗一人就三次抢断得手,自己从后场奔到前场得分,首节他们的命中率达到60%,以30-20取得10分的优势。

  森林狼上半场命中率只有37%,黄蜂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3-38领先。胜负几乎就此失去悬念,森林狼根本未能构成威胁。[技术统计]

  76人99-灰熊97

  76人(11-16)结束二连败。安德烈-米勒拿下了29分,“小AI”安德烈-伊高达拉投中了制胜的压哨球,全场拿下23分,其中有17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萨缪尔-达勒姆伯特抢下14个篮板。

  灰熊(8-19)二连败。保罗-加索尔得了31分13个篮板,麦克-米勒19分,鲁迪-盖伊也得了19分7个篮板。

  伊高达拉在今天比赛后状态并不好,前12投仅2中,不过最后一节他有如神助,只手为76人取得了胜利。第四节76人连得11分,其中有7分来自伊高达拉。灰熊本节前8投全失,丧失了领先优势。

  比赛还有5秒时,加索尔上篮得分后,双方战成97-97.76人将最后一投交给找到感觉的伊高达拉,他在终场前出手命中。裁判看过录像后,证明此球在铃响前出手,76人涉险过关。[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