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麦蒂复出助火箭大胜 公牛持续低迷引倒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麦蒂伤愈复出,并率领球队以116比98大胜对手,结束了本队的三连败。赛后,美国多家媒体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摘译如下:您对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有何评价>>>>

  美联社:麦蒂得到20分率火箭战胜公牛

  麦蒂今天伤愈回归,并且为球队贡献了20分和8次助攻,率领已经三连败的火箭以116比98客场战胜了芝加哥公牛。

  姚明得到18分和8个篮板,但他的右手拇指在第三节的时候扭伤。不过X光显示并无大碍,姚明也在第四节重新回到赛场。

  上场比赛因为左膝疼痛而缺阵的麦蒂在第三节成为火箭的闪光点,他单节拿到9分和4次助攻,为球队奠定胜局。

  火箭的巴蒂尔在第一节被卢奥-邓一肘打在了左眼角上,但他经过六针的缝合后便又回到了场上,最后为球队贡献了14分。替补上场的维尔斯拿到20分,帮助火箭结束三连败的同时也拿到了近7场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

  昨天刚刚以25分惨败给凯尔特人的公牛则在遭遇了最近4场比赛中的第3场失利。他们的糟糕表现也引起了主场球迷的阵阵嘘声。赛季开始前被寄予很高期望的公牛目前只取得了9胜16负的成绩,这让他们排在整个东部联盟的倒数第三位。

  辛里奇得到公牛最高的22分,卢奥-邓添上21分和7个篮板。

  NBA官网:火箭大胜公牛两主力挂彩

  已经三连败的火箭今天遇上此前仅取得9场胜利的公牛,麦蒂的复出令客队实力大增。最终,Tmac的20分和姚明的18分率领火箭以116比98轻松战胜对手,但火箭两位主力姚明和巴蒂尔分别在比赛中挂彩,前者右手拇指扭伤,后者眼角被撞裂,缝了6针,所幸两位的伤势都不严重。

  火箭官网:7人上双火箭结束连败

  火箭今天在芝加哥联合中心以116比98战胜公牛,伤愈复出的麦蒂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姚明贡献18分和8个篮板,但他在第三节中右手拇指不慎扭伤,好在X光检测的结果显示并不严重。替补出场的维尔斯也有20分的贡献,火箭全队今天7人得分上双,结束三连败。

  公牛官网:公牛继续徘徊在阴影中

  芝加哥公牛今天在主场背靠背迎战休斯顿火箭,但面对近况不佳的对手,公牛似乎并没有走出昨天惨败给凯尔特人的阴影,以98比116再次大比分落败。辛里奇得到22分,邓进帐了21分,伤愈复出的本-华莱士一分未得,仅有5个篮板的贡献。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