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复出携手姚明奏凯歌 火箭大胜公牛结束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1:47  新浪体育
麦蒂复出携手姚明奏凯歌火箭大胜公牛结束三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火箭在客场以116-98击败公牛。

  火箭(13-14)结束三连败。大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复出,拿下了20分8次助攻,姚明只打了28分钟,得18分8个篮板,邦齐-维尔斯20分,肖恩-巴蒂尔14分11个篮板,卢瑟-海德13分。火箭三分球22投10中。您对火箭本场胜利有何看法>>>>

  公牛(9-16)二连败。科克-辛里奇得了22分,罗尔-邓21分,乔-史密斯16分。

  火箭开场后状态不佳,公牛以4-0开局,姚明率先为火箭拿下2分,但此后他遭到本-华莱士盖帽,姚明在抢位时,甚至连鞋子都掉了。本节还有7分09秒时,姚明扣篮得分后,火箭只以10-15落后,但此后罗尔-邓和戈登相继得手,公牛一举以20-10拉开差距。好在公牛本节最后3分54秒未能投篮命中,姚明两度投篮得分,火箭打出6-2后,在首节只以21-26落后。

  公牛在第二节开始后连连投篮不中,火箭抓住良机,打出一波20-5后,一举以41-31取得10分的优势。这段时间火箭的替补球员表现出色,维尔斯不断在篮下得手,而海德则在外线两次三分命中。公牛此后将差距缩小,但麦蒂复出后感觉也不错,本节还有1分16秒时,他两罚两中,一人连得8分,火箭以50-44领先。姚明也罚中两球后,火箭领先了8分。上半场火箭以52-48略占优势。

  火箭越战越勇,在下半场开始拉开比分。第三节过半时,麦蒂三分得手,火箭以68-57领先了11分。巴蒂尔此后也三分得手,而麦蒂接着连续两次助攻斯科拉,他两次轻松上篮得分,火箭以77-64扩大优势。火箭一度领先了18分,以86-72结束前三节。

  大比分领先的火箭开始控制了局面,外线球员也得到发挥,第四节还有9分17秒时,维尔斯三分命中,此前海德也巴蒂尔也相继三分得后,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火箭以101-78领先了23分。公牛此后未能构成威胁,火箭轻松过关。[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