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疲惫山猫不言放弃 易建联休息对手打出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布拉德利中心迎战夏洛特山猫。目前,双方的战绩不分伯仲,雄鹿为10胜15负,山猫为10胜14负。由于戴斯蒙德-梅森负伤,查理-贝尔进入首发阵容,出任小前锋。

  双方本场比赛都几乎是零防守状态,山猫苦苦追赶,比分差距却始终维持在十五分以上,暂停后第三节一直留在场上的易建联下场休息。

  之后拉蒙德-费尔顿突破上篮不进,穆哈默德抢前场篮板补篮打三分得手,卡罗尔中投得分,理查德森右侧三分命中,山猫一波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十分,易建联再度出场。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