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阿联上阵改变雄鹿命运 中投爆扣阿联砍1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布拉德利中心迎战夏洛特山猫。目前,双方的战绩不分伯仲,雄鹿为10胜15负,山猫为10胜14负。由于戴斯蒙德-梅森负伤,查理-贝尔进入首发阵容,出任小前锋。

  距离半场比赛结束还有4分15秒,阿联重新上阵,刚刚上来,他就抢下前场篮板,双手将球放进了篮筐,帮助雄鹿稳住了局面。在接下来的回合里,阿联再度中投得手,6投6中,将自己的个人得分提高到了13分。

  此后,杰森-理查德森投篮不中,易建联高高跃起,拿下篮板。此后,安德鲁-博格特也冲入禁区扣篮,造成犯规,罚球将比分改写为50-45。此后,迈克尔-里德投篮偏出,阿联抢下前场篮板,随即冲入内线双手扣篮,气势逼人。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