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公牛火箭互相摧残上瘾 8-0攻击波打蒙阿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自从麦蒂加入球队后,火箭队在六次与公牛队的交锋中取胜五场,他们仅有的一次失利就是麦蒂缺席的比赛,而今天麦 蒂伤愈复出,取胜希望很大。以下是本场比赛第二节的精彩点——

  眼看大好局势不再,公牛主帅再一次的叫了暂停,毕竟,20-5的进攻波,没有几个主教练能抗的住。

  暂停上来后,公牛加强了防守,因此接近2分钟时间里,火箭还没有得分,而公牛则依靠史密斯的罚球和戈登的跳投,将比分追成36-41。紧要关头,阿德尔曼不得不再次将姚明和麦蒂派上场,不过公牛和火箭前一阶段一样,手感突然爆发了,辛里奇再次命中2分,打出8-0的进攻波,火箭情况不妙,只领先2分了。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