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枪68分难挡开拓者十连胜 榜眼27分超音速擒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13:45  新浪体育
双枪68分难挡开拓者十连胜榜眼27分超音速擒猛龙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小牛在主场轻取快船;开拓者成为目前最火热的球队,他们在主场击败掘金,取得了十连胜;超音速在主场击败猛龙。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89-小牛102

  小牛(19-9)五连胜,逼近西南区榜首。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30分,德文-哈里斯21分,贾森-特里14分。

  快船(9-16)三连败。克里斯-卡曼得了24分19个篮板,科蒂诺-莫布里13分。

  诺维茨基在第一节就拿下了14分,不过小牛本节只以23-22领先。第二节小牛才将比分拉开,本节还有2分31秒时,哈里斯两罚两中,小牛以47-37领先,快船罚球还以2分后,哈里斯和霍华德又相继得手,本节结束前,哈里斯还三分命中,小牛以54-41扩大优势。上半场小牛以54-42领先。

  第三节过半时,快船将比分追成57-60,小牛没有再给他们机会,哈里斯和诺维茨基连续投篮命中,他们打出一波13-6后,在三节过后以73-63扩大优势。

  最后一节快船只能将差距缩小到7分,无力构成威胁。[技术统计]

  掘金96-开拓者99

  开拓者(15-12)十连胜,与西北区榜首的掘金只有半场的差距。马特尔-韦伯斯特得了19分,布兰顿-罗伊18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8分8个篮板,詹姆斯-琼斯得了14分,特雷维斯-奥特洛12分。

  掘金(15-11)在最后一节被翻盘。卡梅罗-安东尼和艾弗森各得了34分,两人在两天之内共得了141分。

  三节过后,掘金以76-69领先7分,不过开拓者在第四节大举反击,本节开始后,奥特洛频频命中,他们打出一波16-2的攻击,在本节还有8分13秒时一举以85-78超出。安东尼连续投篮命中后,掘金将差距缩小,双方进入生死相搏阶段。

  比赛还有1分27秒时,安东尼上篮得分,将比分扳成94-94。掘金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开拓者靠罚球连得3分后,在比赛还有16.1秒时以97-94领先。艾弗森强行突破上篮,将差距缩小到1分。

  杰克在比赛还有4.6秒时两罚两中,开拓者领先3分,掘金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但克雷扎在三分线外出手时遭到盖帽,掘金失去了最后的机会。[技术统计]

  猛龙115-超音速123

  超音速(8-19)结束二连败。榜眼秀凯文-杜兰特三分球5投4中,拿下了27分,瓦利-斯泽比亚克也投中了4个三分球,拿下23分,克里斯-威尔考克斯16分。超音速全场三分球17投10中。

  猛龙(15-13)二连败。克里斯-波什得了26分13个篮板,贾森-卡波诺16分,约格-卡尔德隆15分16次助攻。

  首节两队战成了33-33,上半场猛龙以62-56略占优势。

  杜兰特在第三节率队大举反击,本节开始后不久,他连续投中三分,一人打出一波9-4后,超音速将比分追成67-70。杜兰特此后在外线继续开火,超音速逐渐将比分超出。本节超音速以36-21胜出,三节过后以92-83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超音速以100-85拉开差距。本节还有4分37秒时,超音速以113-95领先了18分。猛龙此后连续3个三分命中,率队猛追,在最后一分钟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可惜为时已晚。[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