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掘金火箭意外收获无价宝 艾弗森接班人渐露锋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客场挑战丹佛掘金。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26分19个篮板,最终火箭经过两个加时的苦战,在客场111比112输给了掘金。

  自从火箭队的阿朗-布鲁克斯被球队从发展联盟中被召回之后,里克-阿德尔曼就开始刻意的给这位小将一些机会。在经过了几场比赛的锻炼之后,布鲁克斯终于找到了自己在NBA中位置。您小将布鲁克斯本场比赛的表现有何评价>>>>

  在今天第三节的最后关头上场之后,布鲁克斯就已经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一个压哨跳投,布鲁克斯就已经告诉所有人,自己完全能够在NBA立足。

  到了第四节比赛中,布鲁克斯就更加让人感到惊讶。我们在火箭的快攻中看到了布鲁克斯的速度,居然能够带着球将追赶自己的艾弗森甩下不小的一段距离。这样的镜头,让我们感叹艾弗森年龄变大,青春不在的同时,也不得不惊讶于布鲁克斯那闪电一样的速度。

  速度和成熟的心理,这些还不仅仅是布鲁克斯的全部。在今天的第四节比赛中,布鲁克斯的传球意识也展现的相当不错。不论是在快攻中还是在阵地战中,布鲁克斯都给队友传出了很好的球。虽然说这些传球并没有都变成助攻,但是这样的表现,起码让阿德尔曼主教练心里记住了这个名字。全场8分也许并不是太多,但是却已经足够。

  在上赛季火箭选中布鲁克斯的时候,我们就记住了这位小将的特点:速度快,传球意识不错,三分球准确。当教练给了布鲁克斯机会的时候,布鲁克斯给我们展现了除了三分球之外的所有能力。也许,他缺乏的正是这种时间和在球场上的磨练。几年以来,火箭一直叫嚷着自己没有好的新秀。但是阿祖布克,纳克巴这样的球员,却一个个的被火箭下放到了其他的球队大放异彩。这次,火箭不能再错过,是时候从内部发掘新生力量了。

  (小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