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先发退赛我们准备不足 有麦蒂在或许就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4: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休斯顿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战东部劲旅奥兰多魔术。火箭开场不错,姚明在第一中锋之争中表现也可圈可点。但是最终火箭还是没能拿下一场胜利,拼命追分换来仍是落败的苦果。

  姚明赛后调整好了心情接受记者的采访,他依旧彬彬有礼,一一作答。

  当有记者问及今天第三节的出手是不是太少了的时候,姚明点头说:“是,”记者随即问,那比赛后是失望多还是……没等记者说完,姚明就表示:“一半一半吧,输了球自然不会好受。”

  接着有记者问,队友有时候机会不是很好的投篮是不是也会影响到你?姚明想了想说,你说谁?记者说,今天不是大家的投篮有些就是机会不太好么?姚明说:“准备不足吧。毕竟一名先发不能打了。如果比赛开始前说不能打了,也许还会有准备。中场的时候突然决定,这样大家的准备都不是很好。”

  麦蒂对今天的比赛有多大的影响?

  姚明肯定的说:“也许就赢了!也许就赢了!”

  接下来连续的客场有什么打算么?

  姚明笑着说:“打!难不成投降或者放弃么?”

  有记者又问你觉得今天德怀特-霍华德表现如何,我们发现他刚上场的时候有些发怵?

  姚明说:“我觉得他发挥了正常的水平,这个赛季一直的表现。发怵?可能是曾经的阴影吧。”

  说着,姚明自己也笑了起来。这样,采访就在轻松的气氛中结束了。

  (小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