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进步令哈里斯感欣慰 雄鹿欲将进攻程序简单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密尔沃基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雄鹿总经理拉里-哈里斯在这段时间里头亲眼目睹了雄鹿的低迷,不过他依然在球队接连遭创的时候看到积极的东西,尤其是对易建联的进步大为赞赏。

  在此前雄鹿不敌骑士的比赛当中,虽然结果有点郁闷,不过六号秀易建联的表现就非常值得称道,这也让哈里斯认准了自己当初的眼光没错,对自己当初的选择很是满意。而雄鹿即将回到主场作战也让他比较舒心,毕竟家门口作战胜算大得多。

  “事实上我对球队在家门口的这些比赛都感到非常自豪,”哈里斯说,“在这里我们充满了自信,并且完全有能力在这座球馆里面击败任何一支强队。我们客场的战绩确实惨淡,不过在这里,我们的精力永远是无限的。”

  雄鹿目前的客场战绩为2胜12负,其中包括在对阵联盟弱旅时候的连连折翼。“在经历了5战4负的西部客场之旅后,我们的球员们开始意识到第四节的重要性,我们还需要更多的训练,这是一个很艰难的过程,不过我相信球队会变得越来越成熟。”哈里斯说。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雄鹿正陷入到失误的困境当中,目前他们的失误排在联盟的第16位(场均15.4个),而在限制对手失误的能力方面则为22名(对手有14.0个)。“我们需要将球队的进攻简单化,”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如果是我们自己都有点掉以轻心的话,那么对手就总将注意力集中在将你的球盗下来这方面来。”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