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表示落败无碍雄鹿士气 教练称需自失败出真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密尔沃基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雄鹿在本赛季前三周与后三周两端时间的给球迷带来的视觉效果差让人傻眼,即使他们曾经一度霸占了中部赛区头名的位置,但现在依然在落魄,连连折翼让他们的战绩狂跌,目前雄鹿全队都在总结前段时间落败的原因,以求能够在之后的比赛当中做得更好。

  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目前只希望他的球队能够在此前对阵76人、老鹰、尼克斯的比赛当中吸取到一些经验来。“你应该从这些生活阅历中走出来,并且从中学到一些东西,然后有脱胎换骨的变化,”他说,“希望我们能够从中吸收教训,并且告诉自己说:‘嘿,你不可能总是轻松获胜的。’这只是一段与众不同的经历罢了,也是挫折的一部分。”

  “我们还需要捍卫球队的位置,”雄鹿前锋易建联说,“这些比赛都是在比分紧咬的时候输掉的,这确实让人感到有点失望。不过现在我们最重要的就是将找回自己,并且努力地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

  而记者也问道阿联球队的士气是否因此而低落,不过他表示雄鹿并不为落败而萎靡不振。“这里的每个人都是专业的球员,”阿联说,“我感觉目前球队的士气依然高涨,我们都在为下一场比赛而努力,而这些都是我们作为篮球运动员所要做的。”

  中锋安德鲁-博格特也补充说道:“现在的境况确实挺糟糕,不过我想我们能够度过这个难关,我们得从中吸取教训,并且展示出我们的专业素质来。”

  “我们在赛季初的前11场比赛当中做得相当不错,”克里斯科维亚克说,“诸如与湖人、小牛的这些比赛就没人期待过我们会赢球,但是我们还是成功地绞杀了他们。事实上在那之后,我拿起赛程表看到如此魔鬼的赛程确实也有点紧张,不过我当时也认为我们应该赢得其中的一些比赛。我们现在还不是那种处变不惊的球队,不过我们要能够突破自己,并且去赢得赛场上的胜利。”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