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两将入选十大稀烂合同 易黑专家质疑阿联35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密尔沃基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如果你是一名对雄鹿战绩饱受了失望痛苦的球迷,希望球队能够在休赛季当中进行交易,来让球队的状况变得更加良好,那么雄鹿当中有几名球员是有可能被交易出去的。

  ESPN专栏作家比尔-西蒙斯撰文罗列出了他心目中NBA联盟最稀烂的25笔合同,其中雄鹿就有两人排在前十,分别是鲍比-西蒙斯(列第八位,三年2680万美元)以及丹-加祖里奇(列第九位,四年2640万美元)。另外,在所罗列出的最有交易价值的50名球员当中,雄鹿老大迈克尔-里德名列42位。

  在50大最有交易价值球员的排名当中,易建联没有上榜,不过一直被誉为“头号易黑”的西蒙斯也没有放过黑一把阿联的机会,毕竟“椅子男”的外号就是他的杰作。以下是他对阿联的评价:

  在经过了六周的NBA赛场磨练之后,我们所观察到的是:他身上的市场价值无以伦比,因为这名六号秀背后有着庞大的中国市场的支撑。不过因为雄鹿当中没有为他特地制定战术,所以他在赛场上鲜有投篮的机会,不得不承认的是,他的确一名具有很强运动能力的球员,而且也同时是一名被低估的盖帽手,篮球智商也相当高。不过如果是他真的只有20岁的话,那么理应进入前50的名单当中,不过非常不幸的没人能猜测出这名“椅子男”的真实年龄,我甚至还一度听过他已达35岁高龄的谣言,这件事情还真是扑朔迷离。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