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科拉:我知道中国球迷为我投票 感谢每一位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6:49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报道

  由于姚明的关系,关注斯科拉的人越来越多。让他惊喜的是,很多中国球迷也在全明星投票上非常支持他。

  问:你知道在NBA全明星票选的时候,很多中国球迷也都在关注着你并为你投票的事情吗?

  斯科拉:是的,在这里我非常感谢你们对我的信任。我会继续保持状态并提高自己的水平,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同时,我希望更多关注火箭队的中国球迷能为我投上一票,我将和我的队友们并肩作战,用更精彩的比赛回报每一个关注火箭队的球员。希望我能和姚一起代表火箭队站到全明星赛的比赛场上。

  问:作为未来“CBA安踏星锐训练营”中的一个成员,你将教给那些中国的年轻队员什么呢?

  斯科拉:首先,我认为这次训练营是我们和中国篮球一次很好的接触、交流的机会。据我所知,在中国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希望这次的训练营能够给他们一个提升自身水平的空间。我将把我的经验和心得与他们进行交流,期望能对他们有所帮助。

  问:你成为了西部全明星候选名单中24名前锋中的一员,心情如何?

  斯科拉:感觉非常好,期望更多的球迷能够关注我,我不会让你们失望。感谢每一位为我投票的球迷,也希望能在我的博客上和你们进行更多的沟通。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