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称铁定出战魔术 刘易斯珍藏一件特别火箭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6: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奥兰多魔术队做客迎战休斯顿火箭队的比赛对于拉沙德-刘易斯来说有特殊的意义,这是他本赛季唯一一次家乡出战的机会,这让他可以拜访一下朋友和家人,他也可以看看放在家中的印有他名字和号码的火箭队球衣。

  当7月自由球员转会市场开启时,火箭队曾希望签下刘易斯,他们留给刘易斯一件印有他名字和号码的火箭队球衣,可是最终这位自由球员选择接受魔术队价值1.18亿美元的合同。

  “我仍保存着它,”刘易斯说,“我把它加入我的藏品中,这样即使我生涯中没有机会在这里效力,那么我也可以拥有一件印有我名字的火箭队球员,这可以说明我的心曾想在这里打球。选秀时他们本有机会挑选我,但却没有这么做,我知道这都是商业决定,有许多事情都是球员们无法决定的,我祝愿他们好运。现在,这只是一场比赛,我们处于必须要赢的情况,我们要争取重回连胜状况。”

  刘易斯目前一直受到颈部痉挛的影响,这让他在与小牛队一战中发挥不佳,不过他期待能够参加与火箭队的比赛。“我的颈部和背部有些疼痛,”刘易斯说,“医生告诉我要缺阵两场、三场、甚至四场才能完全康复,可是现在球队处于很困难的情况,我们必须要赢得几场胜利,也许当情况改善时,我会选择休战。伤病让我不像以往那样灵活,这也限制了我的运动力,有时我的头只能转向左肩,当我看防某个球员时,如果他从我的右侧进攻,我的头都很难转过去。”

  与刘易斯相比,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情况好一些,在当地时间周一因为膝盖疼痛缺席训练后,他已经恢复训练,他表示自己肯定会参加与魔术队的比赛。“我参加了部分训练,可我并没有参加球队全部的练习。”麦蒂介绍说。

  魔术队是麦蒂的老东家,但火箭队的当家球星表示这并没有什么特殊意义。

  火箭队新秀阿隆-布鲁克斯过去两天在训练中表现抢眼,火箭队主帅里克-阿德尓曼表示很想看看这位新秀在比赛中会有何种表现,他还没有准备把布鲁克斯放入球队的轮转阵容,但是他会给这位新秀机会。

  “我会毫不犹豫地派他出场,”阿德尓曼说,“这两天的训练中他表现得很好,我想看看比赛中的情况。我们必须要找到合适的时间,这样才能看到他真正的表现。他的速度很快,他也能够投篮,不过他很年轻,也欠缺经验。”

  究竟布鲁克斯是否能够得到机会?明天的比赛会给出答案。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