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洛杉矶德比再现顶级中锋较量 天勾指引拜纳姆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6:17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报道

  拜努姆和卡曼的斗争从开场跳球的时候就开始了。卡曼赢得了跳球,这让年轻力壮的拜努姆很不甘心,他一直伺机找回“场子”。

  “我了解他的打球方式”

  第一节开始没多久,卡曼试图跳投得分,拜努姆迎上去,高高地扬起手臂狠狠地拍下去,一巴掌扇飞了卡曼手中的球。在这场比赛里,拜努姆一共送出6次“火锅”,其中有4个赏给了卡曼。“他很高,而且对封盖的时间把握得非常到位。我没想到他现在竟然已经这么出色了,这让我有点惊讶。他给他的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我相信他的潜力是无穷的。”卡曼有点无奈地说。而拜努姆的回应则是:“我了解他打球的方式,所以我只要把握时机,当他投篮的时候把我的手放在他投篮的路线上就可以了。”

  “从开赛到现在这段时间,他的进步非常大。”队友费舍尔也对拜努姆的表现赞不绝口,“他在防守端对球队的帮助越来越大了,无论封盖还是防守篮板,要知道他几乎每场比赛都可以抢下10个以上的篮板球。”

  天勾指引我前进

  在比赛结束之后,拜努姆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这已经是他在湖人的第三个赛季了,但是他的娃娃脸上仍然挂着羞涩的神情,不要忘记,他只是个刚刚度过20岁生日的大男孩而已。

  MVP:今天你给卡曼制造了不少麻烦,你防守他的心得是什么?

  拜努姆:(显得十分腼腆)我想主要是保持带有侵略性的防守。卡曼的进攻手段多样,而我就尽量贴紧他,在身体条件上我不吃亏。但我也很佩服他,整场比赛他都在为胜利而拼命,始终保持着强大的侵略性。

  MVP:你这个月场均有3.7次盖帽,是什么使你有了这样大的提高?

  拜努姆:我想主要是信心。现在无论面对什么对手我都不惧怕了。还有就是贾巴尔的指导,无论是技术上还是心理上都得益于他。

  MVP:你觉得你会先得到“20+20”的大号两双还是三双?

  拜努姆:(腼腆地笑笑)我想先拿到大号两双的可能性比较大吧。

  MVP:前三个赛季你们和快船在常规赛中打成了2比2平手,你觉得你们这个赛季会横扫他们吗?

  拜努姆:我们要面对的是联盟里的29 支球队,而不仅仅是快船一支球队。当然,我们会尝试在他们身上取得尽量多的胜利。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