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帅:易建联现在镇定多了 他把失误当作昂贵的学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9:3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袁汉

  克里斯特科维亚克还没有愤怒到用金钱换取口头痛快的程度,不过这位雄鹿主帅也不是个甘于默默忍受的人。昨天,雄鹿在一场双加时大战中不敌骑士后,克帅斟字酌句地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我认为比赛结束前的某些判罚应该引起联盟的注意……我只能说这么多了。”

  在引起争议的判罚中,包括第二加时阶段判给骑士的一次界外球,当时雄鹿仅落后对手1分。此外在终场前15.9秒,雄鹿中锋博古特抓下前场篮板球,骑士防守球员上来争抢,一场混战之后澳大利亚人被吹了犯规,这次判罚也让克帅火冒三丈。“我们已经打了不少客场比赛,我也知道对主队和客队的判罚尺度不可能完全不偏不倚。”克帅说,“你看看勒布朗·詹姆斯是怎么打球的,这也许就是判罚尺度不同带来的后果。”

  当然,克帅眼中看到的也不全是一片阴霾,他明白自己的球员已经尽了全力。两名替补球员维拉纽瓦和福斯库尔的表现得到了克帅的肯定,他们联手为雄鹿贡献了23分和14个篮板球。

  克帅表示:“维拉纽瓦和福斯库尔给我们的内线带来了不少活力。最近我们一直在讨论如何从替补阵容中获得更多帮助,今晚这两名球员的表现正是我想看到的。”对新秀易建联的表现,克帅也感到满意,“易建联现在镇定多了。我想他把在波士顿的那些失误当作一笔昂贵的学费,并因此学会如何在该慢的时候慢下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